0283:殺身戰困虎之搏(1/3)

高雲一聲令下,虎威軍上下應聲而動,霎時間列成一個鷹嘯大陣,各個勒馬提韁、捉刀待戰。


此時此勢之下,虎威軍戰士已經進入了忘我狀態,雖然已經十分疲累,但卻一個個雙眼放光,殺意四炸。


這就是真正的戰士和普通士兵的差別,若是普通的軍隊,在這種情形之下,恐怕早已潰不成軍,甚至四散而逃。但是此時的虎威軍戰士卻比任何時候都渴望戰鬥!前所未有的危急反而把他們推上了嗜血的巔峰!


冷風攜帶著雜塵沙沙作響,除此之外,再沒有任何響動。每一個人都緊緊的握著刀柄,靜靜的凝視著前方,殺意籠罩著大地。


侯了約有一刻鍾的光景,前方遠處傳一片塵土飛揚,陣陣轟鳴貼地傳來。


高雲舔了舔牙齒,緩緩的擺開一字斬軍刀,猛然間一提絲韁,隻喊了一個字,“殺!”。一騎當先,飛馬而出。


身後虎威軍戰士應聲而動,等候的沉寂變成了憤怒的嘶吼。每一個人都咆哮著,奮力的向前衝去,心中隻有一個信念,“即便是困獸之鬥,我們也是——虎!”


魏延完全沒想到虎威軍會列好陣勢等著他。按照與劉表約定的計劃,他領兵馬殺到的時候,應該是虎威軍被劉表和何悔前後夾擊,戰勢膠著的局麵。他的二路兵馬突然殺入,立馬就能打虎威軍個措手不及。


所以,當突然看見漫山遍野的虎威軍滾地而來的時候,魏延登時就懵了。反應過來的時候,虎威軍已經殺到近前。


所謂“擒賊擒王”,高雲、趙雲、莎琳娜、甘寧、孫策、董襲,六員將、六股兵刃齊取中軍,飛馬而進,奔著魏延就殺了過去。


魏延跟趙雲打過照麵,也知道高雲飛馬一斬有多可怕,見了這般陣勢,哪敢應戰。急忙調轉馬頭,遁入本陣軍中。


哪有那麽容易遁掉?趙雲早料到魏延會跑,胯下馬沒有絲毫停頓,手中豪龍膽一“撩”三槍,掃開一片荊州兵,殺入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