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2:斬掉黃忠左耳朵(1/3)

高雲這飛馬一斬沒有得手,反而被敵將回手搶攻一刀,逼的自己險象環生,心下大為驚疑。拿餘光一掃對陣將字旗,才知道是黃忠。


趕緊打起十二分小心,飛虹貫月接連殺出四式,才堪堪將劣勢搬回,心裏暗暗驚道:“果然是個NB角色,要不是我這兵刃強悍,剛才借著奔雷蹄砍出的那一刀,恐怕我就遭殃了……”。


高雲一直覺得自己的鋒利怒魄配合一字斬軍刀,是BUG一般的存在,但是今天跟黃忠一交手,高雲才深刻感覺到,怒魄沒有優劣之分,隻有修煉高低的區別。


黃忠的怒魄跟莎琳娜一樣,都是破界之遠揚怒魄,但是怒魄使用出來的威力,卻比莎琳娜高出不少。就算高雲憑借一字斬軍刀這種神器的優勢,也討不到絲毫便宜。


這也就意味著,黃忠的怒魄修煉比高雲高出不少。因為如果是同等級別的怒魄的話,那黃忠的九尺兩平雁翅刀根本不可能擋住高雲的一字斬軍刀。


這樣一來,高雲的鋒利怒魄就失去了應有的威脅力,而黃忠則憑借遠揚怒魄的特性,在攻擊範圍上大占優勢。


趙雲雖然領兵殺在敵陣當中,但始終關注著大哥這邊兒。看了七十多個回合,感覺大哥可能打不過黃忠。


上一次高雲在豫州受傷,趙雲就自責了好些日子,發誓絕對不讓大哥再受到傷害。


這會兒見高雲處在下風,絲毫不敢大意,催動胯下馬,三槍兩槍調開一條血路,衝到戰圈之內,也不說話,抖手就是一槍,直取黃忠麵門。


黃忠也是久經沙場的大將,眼觀六路耳聽八方,早注意到趙雲襲來,急忙低頭躲過,順勢向高雲虛晃一刀,調轉馬頭,往後便退。


高雲自然知道黃忠的弓箭絕頂厲害,逃跑肯定是誘敵之計,所以不敢用飛馬一斬追襲。


但趙雲可不知道,催馬提槍,在後麵緊追不舍。高雲反應過來,再想喊趙雲,已經遲了。因為亂軍廝殺,嘈雜異常,跑出去幾步就聽不見了。


趙雲的殺法路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