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4:玉兒治商策略多(1/3)

["在宋縣調養了十多天,也就到了年根前兒,雖然身體還很虛弱,但高雲還是帶著部隊回到了下邳。


雖然張仲景是世之神醫,但是失血這種事情,傷的是元氣,起色是最難恢複的。


高雲回到家裏,臉上依舊還很蒼白,嘴唇也好像蒙著一層霜,雖然臉上帶著微笑,但是那模樣卻更加讓人揪心。


玉兒和高府裏的這些女人,看著高雲這個樣子,全都兩眼含淚。從莎琳娜和韓霜的口中,她們已經都知道了事情的經過。


任何一個女人最大的天性就是母性,當女人從心底裏愛上一個男人,她對這個男人的情愫其實不僅僅是男女之愛,另外還有內心深處那份母性的嗬護。


在這許多年來,高雲這是第一次負重傷;也是第一次如此的虛弱。這些女人的心都快要碎了,疼!疼的難以釋放。


玉兒雙手顫抖著,撫摸著高雲的臉龐,努力不讓眼淚流出來,“傷口…還疼嗎?”


高雲笑了笑,攤開雙手,做出一副輕鬆的樣子,“嗨!早沒有傷口了,都愈合了,沒事了,瞧你們,一個個的這是怎麽了啊?”


玉兒的眼淚還是流了下來,臉上卻努力笑著,“嗯!沒事就好,你沒事就好了”。


這些女人紅潤的眼眶,一直持續了好多天,甚至在春節這樣喜慶的日子裏,每一個人也都是強顏歡笑,心裏的疼惜始終無法釋然。


冬去春來,一歲又始,隨著時間的推移,玉兒的經濟策略迅速產生效果。


虎威通幣如同設想的那樣,以它的穩定性、無法仿造性以及高代表值等等諸多優勢,在全國範圍內,迅速衝擊著五銖錢的市場占有率,甚至在諸多地方呈現取代真金白銀這樣的硬通貨的局麵。


因為時局的混亂,玉兒不可能將虎威軍的貨幣通兌機構開設到青徐以外。但是全國各地對虎威通幣的需求量迅速增長,各地的商賈、百姓甚至是官家,都不得不頻繁的來青徐兌換虎威通幣。


進入一九一年,五銖錢的泛濫和膨脹更加嚴重,虎威軍官造局也不得不增添大量人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