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4:虎威通幣奏凱歌(1/4)

["玉兒這些話說完,下麵這六百多商賈無不雙手讚同,這已經大大超出了他們的預期。


這些人也都是多年在商場上摸爬滾打出來的人精,虎威軍官造局和糜竺聯合會有多麽可怕,他們心裏都很清楚。


更況且,玉兒雖然說是在商言商,但誰都清楚這位玉大東主在青徐二州是什麽地位。


在來參加會議之前,這些人都以為這次一定要割肉了,得陪著虎威軍官造局一起,低價賣貨賑濟百姓了。但是懾於虎威軍官造局大東主的威勢,他們也不敢不來。


本來的打算是盡可能的商量,降低一些損失,但這沒想到玉兒不但沒讓他們受到任何損失,反而還有利可圖。更何況,還能加入虎威軍官造局和糜竺聯手創辦的虎威商賈聯盟,這裏麵的好處那可太多了。


六百一十四家商賈,當場簽訂契約,全部加入虎威商賈聯盟。


看到這個結局,玉兒也很開心,因為這一次賑濟百姓,確實必須依靠這些商賈的物力。


這樣一來,玉兒手裏至少掌控了青徐二州半數以上的民生物資,這個砝碼足以讓她無所畏懼了。


公元一九零年冬至月初一,辰時一到,青徐二州一千七百家虎威軍官造局票號開張營業,八千八百餘家商鋪加掛虎威商賈聯盟的招牌,鑼鼓喧天、鞭炮齊鳴,聲震九霄,舉國轟動。


這是玉兒安排的,要的就是這氣勢,一下就讓虎威軍轄內所有人都知道。


高雲這邊也早安排好了,一萬匹快馬同時發出,往各郡各縣張貼官告,大街小巷隨處可見。把新幣通兌、舊幣廢除、按戶購糧等消息寫的明明白白。


虎威商賈聯盟的所有商家也都自行張貼布告,宣布不再收受舊幣,低價售賣,隻收新幣。


青徐二州包括譙郡的百姓都被那高漲不止的物價弄得苦不堪言,突然看到這麽一條大好喜訊,一個個都不敢相信是真的。


半天的功夫不到,虎威軍官造局一千七百家票號便被圍的水泄不通,得虧玉兒有先見之明,提前從虎威軍文事營借調了三千名文事兵來,要不然還真是應接不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