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3:玉大東主女豪傑(1/3)

["十月下旬,下邳城虎威軍官造局的議事大廳裏麵,來自青州徐州以及譙郡的六百多家商賈濟濟一堂。


玉兒身著錦緞華服,在主席正襟危坐,身後坐著蘇蘇和蔡昭姬,旁邊則是糜竺糜子仲。


看看人都到齊了,玉兒站起身來,雙手往下壓了壓,止住下麵眾人的議論,笑道:“諸位如此賞光,不顧奔波勞頓,來此赴約,我玉兒深表謝意,請諸位先受我一禮”。


說著話,玉兒略一躬身,衝下麵眾人施禮。


玉兒這一謙遜,下麵這數百人頓時有些受寵若驚了。玉兒是虎威軍大主母,現在又是虎威軍官造局的大東主,那是何等人物,竟然給他們這些商賈行禮道謝,這是自古未有的事情。


有的商戶趕緊站起身來,“哎呀,大東主,切莫如此啊!我等是何樣人,怎敢當玉大東主之禮啊!使不得啊!”


其他商戶也紛紛應和,“是啊!使不得啊!大東主!”


“玉大東主莫要愧殺我等啊!”


玉兒笑了笑,坐下來,又對眾人道:“諸位遠道來此,皆是我的貴客,我身為虎威軍官造局東主,又豈能失禮啊?嗬嗬。


前些時日,我和蘇司長已經跟諸位一一麵議過了。想必這些時日裏,諸位也都已經仔細衡量考慮了。那麽今天約諸位前來,便是想跟諸位最後商定此事。


在商言商,我和蘇司長雖然都是虎威將軍的內室,但我們絕不會動用虎威軍的勢力來脅迫各位。此次我隻是以官造局東主的身份與諸位合作,至於合作與否,全憑自願,諸位盡可放心。


各位手上拿的,便是此次合作的契約,還請諸位仔細查閱,如有異議可當麵提出,我們再行商議”。


玉兒這短短幾句話,看似平常,卻是一語雙關。


虎威軍官造局的生意遍布青徐各地,諸多官辦行業盡皆壟斷,資本雄厚無比。這些商賈要在青徐買賣,許多地方都得依靠虎威軍官造局扶持照顧。


根本不用虎威軍參與,僅憑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