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1:援軍竟是張家蛾(1/3)

["韓沉在虎牢關見過張飛武藝,自知不敵,見張飛殺來,急忙調轉馬頭,奔陣內而走。張飛殺意正酣,驅烏騅馬,自後便追,倆人一前一後,奔入亂軍之內,少時不見。


紀靈三尖兩刃刀接住典韋大戟,施展全力,與典韋廝殺一處。戰三十餘個回合,紀靈終是膽怯,敵不住典韋镔鐵雙戟,刀法漸亂,趁亂軍湧動之際,撥馬遁入陣內。


典韋也不追趕,調轉馬頭,一路往南衝殺,口中不停喊叫,“主公!典韋在此!主公!”,幾度殺透重圍,隻是遍尋不著高雲,心裏越發急躁。


高雲與莎琳娜最早入陣,此時已經廝殺半晌,亂兵越聚越多,漸漸不見了袁術身影。


莎琳娜揮長刀斬一將落馬,衝高雲道:“雲哥!找不到袁術蹤影!我們殺回去與三將軍他們會合吧!?”


高雲一刀撩虹,身側五尺之內,一道弧光,數名南陽兵卒橫屍當場。聽莎琳娜喊自己,收刀在手,回莎琳娜道:“也好!你跟緊我!咱們殺回去!”


高雲剛要調馬回殺,就聽前方不遠處鼓聲大作,抬眼望去,西路曠野中塵土飛揚,一隊兵馬呐喊殺來,聲勢大作。


高雲一驚,心說:“不好!難道袁術這個死孩子還藏了二路援兵?那可就真壞了菜了!”


正在擔心,那路兵馬殺入陣內,竟然開始砍殺袁術的兵馬,為首那將十分驍勇,長槍大開大合,如入無人之境。


因為戰場上塵土四起,暴土揚長的,高雲也看不清楚來的是什麽人,但可以肯定是友軍,心說:“是誰來的這麽及時!?西邊來的,難道是曹操!?”


正在瞎想,那為首的將領已經殺到高雲切近,大聲喊道:“高普方安在!?宛郡張華嫣特來援手!”


高雲一聽,差點兒咬著自己舌頭,張口就喊:“洋妞兒!我在這兒呐!”


張華嫣聽見高雲聲音,擺開虎頭金槍,金光道道,掃挑連連,殺透敵兵,衝到高雲麵前。


高雲哈哈大笑,“哎!洋妞兒!你怎麽來了!?”


“沒個正經!都什麽時候了?還不忘輕薄於我!?”


“哈哈哈哈,我謝謝你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