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4:強忍心痛把案破(1/3)

["關羽殺散這兩千琅琊守軍之後,再找劉熙和劉綴,早已經跑的無影無蹤了,隻留下那乘黃羅傘蓋的車駕,看來是趁著混戰,換馬逃走了。


回過頭來,趕緊讓手下兵丁先把高義他們抬去虎嘯令軍營,醫治箭傷。高悔這一百多名鬼攫營勇士,看到高扈的屍體,放聲痛哭,恨不得立時把劉熙和劉綴碎屍萬段。


關羽從高義口中得知了這次高雲派他們來的目的,便在道旁等候高雲。高扈的屍首照例是要運回虎威軍本鎮安葬,而且鬼攫營的戰士犧牲,可能是要供奉到千秋閣的。


關羽自然知道這些,便讓人把高扈的屍身放到車架上,用一麵虎威軍大旗掩蓋,以免讓死者經受日光。


約計正午時分,南麵官道上幾匹快馬奔馳而來,正是高雲和高旌他們幾個帶著原告李明珠辦案來了。


遠遠望見關羽的旗幟,高雲心裏暗暗一沉,準知道有事,要不然關羽不會親自在這裏等。


來到近前,翻身下馬,一眼就看到了蓋著虎威軍軍旗的車架,高雲心裏咯噔一下。因為他知道,隻有戰士犧牲,才會用軍旗掩蓋。


再看高悔他們一個個淚痕未幹,高雲心裏砰砰直跳,甚至不敢去想,緩緩的往那車架靠近。


關羽知道高雲此時的心情,站在一旁,沒有說話。


高雲走到那輛車架跟前,已經看出軍旗下麵蓋著的是一個人,伸了好幾次手,又縮了回來,甚至不敢去看那軍旗下麵究竟是誰。


站在那裏,平息了好久,高雲才顫抖著把那軍旗揭開一截,高扈的臉赫然出現在麵前,脖頸上的傷痕觸目驚心。


高雲想喊可是卻喊不出來,想哭又出不來聲音,站在那裏,渾身顫抖,眼淚順著眼角汩汩的往外湧。


鬼攫營是他的近身衛隊,這些年來,無論去哪裏,都是他們跟著;無論怎樣的凶險,他們都會拚死的保護自己。有的時候,高雲看著他們,也會害怕,擔心這五百兄弟裏麵,是否有一天會有人離開他。每每有這種擔心出現的時候,高雲都無法想象自己會如何麵對。


但這一天還是來了,毫無預兆,這麽突然的來了。


這是鬼攫營創立以來,第一次有人犧牲。高雲看著高扈,心被揪成了一團,無法釋懷這種心底的疼痛。無法做出任何行動,就在那裏站著,渾身顫抖,任由眼淚不停的往外流。


數百名將士,看到這個場景,無一不是提淚橫流。


關羽看了許久,怕高雲傷心過度,走到近前,把高扈的臉蓋上。轉身扶住高雲的肩膀,把他扶到一旁,“大哥,人死不能複生,你別太過傷心,有損身體”。


高雲感到有些站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