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虎威軍魂不打折(1/3)

["聽到門外喊叫,屋裏的人全都一驚。高義問崔虎道:“是什麽人?”


崔虎想了想,說道:“估計是郡上王府裏的人,俺前一陣子跟佟家嫂子去郡裏告狀的時候,把那郡衙的官差打了。他們來找過俺好幾趟,俺都躲出去了,估計這回也是”。


正說著話呢,外麵“嘩啦!”一聲,崔虎家的門被撞開了。一大波郡營的兵丁,全都衝了進來。


“咋辦!?”崔虎問高義。


“還能咋辦?打唄!”。


高義話沒說完,嗖的一下就衝了出去,另外幾個鬼攫營兄弟也跟著衝了出去,眨眼功夫拳打腳踢放倒好十幾個。


郡衙來的官兵似乎不少,看到高義他們就七個人,沒怎麽當回事兒。前麵的倒下,後麵一大片一大片的繼續往前衝。


就在這時候,空中突然傳出“嗖!嗖!”的聲音,跟著“啪!啪!啪!”不斷有兵丁倒下。


高義他們拿餘光往後一看,隻見崔虎正站在房門口,手裏抓著一大把桃核大小的石子,另一隻手正“嗖!嗖!”的往外彈,那石子飛在空中都帶著風聲,每飛出去一顆石子,就跟著倒下一個兵丁,當真無愧的彈無虛發。石子打在人身上,隔著衣服都能打出血來。


高義心說:“好身手!這等身手埋沒,實在是可惜!”


隨著院子裏的官兵陸續倒下,外麵的兵丁不敢再往裏衝了,這才看出來,院裏這幾個黑衣人惹不起,而崔虎的飛石絕技也確實是利害。


僵持了有一分多鍾,外麵有個頭目模樣的衝裏麵喊道:“好你等刁民!竟敢如此囂張!簡直是反了天了!等著!等著!我們走,回去報太守大人派兵來剿!”


院裏麵這些被打趴下的兵丁也趕緊忍著疼爬起來,亂七八糟的跑了出去。


高義衝崔虎笑道:“真是沒看出來啊,想不到崔兄弟有如此本事”。


“嘿嘿,這是俺家祖傳的能耐,俺爹從小就教俺,打那些狗官差,不在話下。不過這下俺是不是闖大禍了啊?那郡裏的人豈能饒俺啊?俺還是跑了吧”。


“嗬嗬嗬嗬,區區郡衙守備兵丁何足為懼,崔兄弟放心,有我等兄弟在此,敢保兄弟無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