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1:墳地嚇唬催小夥(1/2)

["因為是新墳,土比較鬆,也沒有凍實。三個人開動,功夫不大便挖開了。佟奎的棺材是崔虎變賣口糧打的,錢花的少,棺材皮兒自然就薄。


高禦把軍鍬插進棺材蓋的縫裏,撬了兩下,開開一條縫隙。高旌把軍鍬順著縫隙插進去,輕輕一扛,把棺材蓋挑在一邊兒。


裏麵佟奎的屍體露出來,崔虎嚇的把頭使勁扭向外邊。高旌和高禦對眼笑了笑,掏出火折子打著火兒,倆人費了好大功夫,把屍體上的孝服褪下來。拿火折子照著,上下仔細的查看。看完正麵兒又把屍體反過來,從頭發到腳趾,仔仔細細的看了好大功夫。


高禦說道:“還好,這天還冷的很,凍土未化,屍體也沒有腐壞”。


“嗯”,高旌點點頭,“看著身上遍體鱗傷的,別說是病人,就是好人都得活活打死,我看他們還怎麽賴”。


“他娘的!狗東西,太惡毒了!主公得好好治治這幫喪盡天良的東西才行”。


“嗯,別聊了,咱把凍土給棺材填滿,這樣屍體更不容易腐壞”。


“好”,高禦答應一聲,倆人動手,把屍體用凍土埋起來,然後把棺材封上。回頭叫崔虎,“過來幫忙!”


“哦……哦!”,崔虎答應著,小心翼翼的回過頭,“啊!咦!!!!”,一張猙獰恐怖的臉出現在麵前,嚇的崔虎聲兒都直了。


“哈哈哈哈”,高禦把火折子從臉上拿開,笑的直跺腳。


高旌在後麵說他,“你別嚇唬他了,再給嚇壞咯!”


“嗨!咱當年訓練的時候,二主母不就是這樣,一回回的把咱嚇出來的嘛”。


“哪能一樣嘛,咱那時候都已經訓練多長時間了,他連軍營都沒進過,經的住你這樣嚇嘛!別鬧了,趕緊把墳填上,別讓人發現咯再”。


“得,好吧”,高禦走過去跟高旌一起開始填土。


崔虎坐在地上,滿臉大汗,半天都沒回過神兒來。剛才高禦把火折子放在下巴前麵,那臉實在太恐怖了,好懸沒給崔虎嚇出心髒病來。


高旌和高禦倆人把佟奎的墳從新弄好,過來叫崔虎,“喂!走了”。


崔虎嚇的都說不出話來了,哆哆嗦嗦的站起來,高旌和高禦趕緊扶著。


“我說不讓你嚇唬他吧,這再嚇出個好歹來,我看你回去怎麽跟主公交代”。


“啊!?不能吧?喂!喂!崔老虎!崔老虎?”


高禦叫了半天,崔虎才緩過這口氣兒來,衝著高禦一拳就掄了過去,“俺打死你!嚇唬俺!”。


高禦不防備崔虎猛然出手,閃已經來不及了,急忙拿手一擋,“啪!”的一聲,被崔虎打的倒退兩步。


“吆!身手不賴嘛!”


高禦話沒說完,崔虎下盤掃堂腿“呼”的一下就擺了過來。高禦急忙往旁邊一閃,伸手去扣崔虎的手腕,想製住他。


但手還沒碰著崔虎,崔虎變拳為抓,錯開一步往前,反抓高禦手腕。高禦趕緊縮手,“有兩下子!”,一記鐵膝橫擺,撞向崔虎小腹。


崔虎一閃身,跳開在一邊,擺擺手,“別!別打了!剛才俺被你氣糊塗了。你們這膽兒怎麽這麽大呢!?”


“哈哈哈哈”,高旌和高禦同時笑了,“沒想到啊!崔老虎你這身手還真不是蓋的!”


“嘿嘿,俺打小兒就練武,不過跟你們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