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3:飛斬華雄是遼哥(1/3)

["昨天忘記是周六三更了,少了一更。今天四更,補上。


PS:說點題外話,寫書不容易,一天盯著電腦屏幕好幾個小時,眼睛幹的經常流淚。


越來越多的朋友支持,這讓大墨很感動,我也一定會持續保質保量的寫下去。爭取吧,讓朋友們看的更舒心一些。


我覺得喜歡看書的人,總體素質應該都比較高,希望大家在看書的時候,盡量尊重一下筆者的勞動。


道具什麽的不敢勉強,畢竟那是要花錢的。但至少麻煩各位在看書的時候注冊個賬號,注冊又不花錢,一分鍾的時間,我覺得這不是問題吧。


您說我辛辛苦苦寫出來,您看了連個點擊也不給我,這不老合適的吧?您自己能忍心這麽殘忍的對我嗎?不能吧!


另外,鮮花是免費的,每天刷新,不送第二天也就刷沒了。當然了,如果您要留著投給其他大作那沒說的。但是,如果您實在沒地方扔的話,那煩勞您小手輕輕點一下送花,把那芬芳留給大墨,感激不盡。


還有簽到也一樣,如果您實在沒有其他書簽到的話,請您看的時候,小手還是那麽輕輕一點,給簽一下,真的感謝。


就囉嗦這麽幾句,其實翻來覆去就這點兒事,有句話叫“人捧人高”嘛,您多出一點點點點時間體諒一下作者,那對作者來說就是至關重要的激勵,一定會更用心努力的去寫,大家也就看的更過癮一些,對吧?


OK!言歸正傳!


洛陽外圍有三個防禦據點,東邊是百裏外的虎牢關、北麵是四十裏外黃河南岸的孟津、西麵五十裏許則是函穀關。


董卓為防止關東聯軍追擊,在回西涼的時候,留下董越、段煨、胡珍三將,領三萬兵馬鎮守函穀關。


虎牢關距離洛陽最遠,地勢也最險要。楊奉一萬守軍不戰而散的事,李儒他們是不知道的。


按照常規來說,棄城退守的時候,即便是要堅壁清野,也應該把粗重物資燒毀,隻把容易攜帶的和必須物品帶走。


但李儒沒有,他覺得後麵虎牢關易守難攻,有一萬大軍把守,而且又在百裏之外。關東聯軍要想突破這道防線趕到洛陽,少說也得十天八天的。而函穀關距離洛陽不過五十裏,快馬加鞭用不了半天兒就到了。


所以,李儒一點都不緊張,不但沒有丟棄任何輜重,而且還把從洛陽洗劫來的糧草物資,隻要有用的,全部悉數裝載,運往長安。心想幫董卓弄了這麽多東西,董卓一定更對他器重有加。


這一來,運輸隊可就壯觀了。洛陽到函穀關地麵並不平坦,大道上還可以幾輛車並駕齊驅,但很多地方就隻能一輛一輛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