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2:殺破虎牢不停歇(1/4)

["高雲知道火燒洛陽這一重大曆史災難,擔心它發生,又無法得知洛陽的消息,心急如焚。夜裏反複睡不著,剛想起來到營中巡視一下,就聽到外麵鬧鬧穰穰。高雲急忙穿好衣服,走出中軍大帳,抬頭一看,西麵半邊天都紅透了,高雲腦子裏頓時“嗡!”的一下,差點沒坐到地下,心說!“壞了!”。


這景象把關外各路兵馬都驚醒了,名眼人一看就知道,這絕對不是普普通通的雲霞,而是大火映紅了天。


能燒成這樣的火勢,絕對是無法想象,高雲一看就明白了,自己最擔心的事發生了。


事關幾十萬人的生死,高雲哪裏還顧得上分析兵勢,急急忙忙披盔戴甲,擂鼓聚將。


眾將都被滿天火光驚醒,連同孔融、公孫瓚都早來到了高雲帳外。高雲急的坐都坐不下了,一見人來了,急忙吩咐,“情勢緊急,我不多說,這漫天火光必然是洛陽出了大變故!百姓遭難,別的都顧不上了。我們今夜必須要強攻虎牢關!翼德、洪飛”,


“在!”


“你二人各領三千刀牌手,攻打虎牢關兩側”。


“得令!”


“張瞳!韓霜!”


“莫將在!”


“你二人各領三千弓弩手,外圍策應!”


“得令!”


“張虜!”


“莫將在!”


“你領五千刀牌手,攻取虎牢關正門,我自領兵馬在後策應”。


“得令!謝主公!”


戰術安排完畢,高雲又對孔融和公孫瓚說道:“煩勞二位安排兵馬,助我攻關”。


孔融和公孫瓚齊齊拱手,各自回去安排。


高雲又對曲良道:“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