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9:虎牢關之戰(尾)(1/4)

["呂布剛剛擋住張飛左側一擊,抬頭就見高雲飛馬一斬從右側迎麵而來,頓時嚇的毛骨悚然,本能的猛一縮頭。隻聽“唰!”的一聲,高雲這一刀貼著呂布頭皮擦過,把呂布頭盔連同發髻齊齊削斷。


這一刀把呂布嚇的魂飛天外,急忙催動赤兔馬,披頭散發,飛奔而去。


高雲雪麒麟的奔雷蹄不能連續發動,見呂布逃走,也不追趕,將一字斬軍刀往前一招。虎威軍見勢而動,各按序列,向前掩殺。孔融、公孫瓚見高雲號令,也各自領起本部兵馬,隨虎威軍往前衝殺;袁紹、曹操兩軍也隨即跟上;其餘諸侯看到虎威軍兵勢如潮,也都跟著在後麵裝腔作勢。一眼望去,倒煞是壯觀。


牛輔一見呂布敗陣,知道高雲必然揮軍掩殺,急忙令道:“列箭陣!”。虎牢關兵馬盾牌在前、弓箭在後,列成箭陣待敵。


虎威軍中,張虜領三千刀牌手在第一衝陣序列,見牛輔軍列下箭陣,急忙高喊道:“朱大旺!朱大旺!”


兩聲喊完,刀牌陣左右裂開,中間跑出一個龐然大物,渾身鐵甲籠罩的一個巨人,手中端著一柄巨大的镔鐵流星錘,正是張虜手下悍將朱大旺。


朱大旺聽到張虜叫他,撩開腳丫子,奔著對陣就衝了過去。那兩隻大腳,穿著厚皮靴踩在地上,“咚!咚!”作響。


牛輔一見來了這麽一個龐然大物,眼珠子差點兒沒瞪出來,急忙命令,“放箭!放箭!”


弓箭手齊齊拽動弓弦,千百支利箭瞄著朱大旺“嗖嗖”的往外飛。朱大旺全然不顧,那些箭射在鐵甲上根本不起作用,紛紛掉落在地。


朱大旺那大步子比馬都快,轉眼衝到牛輔軍盾牆之前。到了敵軍陣前,朱大旺突然站在原地不動了,那些弓箭刀槍劈裏啪啦的打在身上,朱大旺跟沒看見似的,全神貫注的在解錘柄上的鐵鏈子。


朱大旺這腦子確實笨的有點兒過了,這會兒估計是全忘了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