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9:再抖虎威上戰車(1/3)

["“山雨欲來風滿樓”,高雲跟眾家兄弟商量好要出兵參與這場大戰之後,自然後回家告訴目前的四位太太。


其實莎琳娜和韓霜早就回家跟玉兒和蘇蘇說了,高雲安排完兵馬輜重之後,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華燈初上了。


進到正廳,除了尹茜一直是跟在自己身後之外,玉兒、莎琳娜、蘇蘇、韓霜、張瞳、張寧、風挽月全都圍著桌子坐著。除了玉兒、莎琳娜和韓霜臉上還帶著幾分笑意之外,其餘幾個姑娘都是滿麵的壓抑。


見家主爺回來了,姑娘們趕緊都站起來迎接。自從新婚之後,高雲這是第一次見風挽月、張瞳和張寧,都跟霜打的茄子似的,滿臉的不愉快。


“看來你們都知道了啊,這是要給我送行嗎?”高雲看出氣氛不對,故意笑道。


玉兒笑道:“是啊,琳妹妹告訴我了。十幾路諸侯同伐國賊董卓,家主爺天下之望,又豈能落後。你是誌在天下的大英雄,決定的事一定不會有錯。我帶妹妹們做了幾道你喜歡吃的菜,讓你吃的美美的,精神頭足足的,好帶兵打仗啊。”快來坐下,咱開飯了”。玉兒一邊說,一邊拉著高雲的手坐到正位上。


本來坐在高雲身邊的應該是玉兒和莎琳娜,但玉兒考慮到蘇蘇和韓霜剛嫁給高雲,新婚燕爾,正是熱情的時候,便安排她倆挨著高雲坐。


高雲剛坐下,蘇蘇眼淚就開始啪嗒啪嗒的往下掉,忍不住撲到高雲懷裏嚶嚶的哭泣起來。


剛剛結婚就要分離,高雲心裏也舍不得,伸手把蘇蘇抱住,輕輕的撫摸著蘇蘇的秀發,哄道:“乖蘇兒,別哭,普方哥很快就回來的”。


“普方哥……蘇兒舍不得你走……蘇兒不讓你走”。


高雲把蘇蘇扶起來,給她擦了擦眼淚,笑道:“別耍小孩子脾氣,普方哥也舍不得你們。但是你也知道,董卓在洛陽殘害了多少生靈,我能不管嗎?雖然是天下十幾路諸侯都去了,但是指望他們是打不過董卓的。我不去,他們心裏都沒底,用不了多久,這十幾路人馬就都得散了。那又置洛陽百姓於何地啊?哎!”


高雲歎了口氣,站起身來,衝所有人抱了抱拳,說道:“我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