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5:要為高家續香火(1/3)

["忙忙碌碌一年終了,眼看年也忙的差不多了,玉兒得閑便在後堂跟莎琳娜姐妹倆閑聊。


“哎……”,說著說著,玉兒突然歎了口氣。


“姐姐你為何歎氣啊?”


“我在想啊,咱姐妹倆跟隨普方也好幾年了,但卻始終也沒能給高家添下一男半女。要是耽誤了高家香火,你我姐妹豈不罪過?”


莎琳娜嘟了嘟嘴,“這也沒辦法啊,神醫都看過了,雲哥和你我都沒有異常,但就是懷不上,有什麽法兒啊”。


“不行,這事不能拖。不管有沒有異常,總之是你我不爭氣。斷不能耽誤了高家延續香火。我想如果不行,就再給咱家主爺納妾”。


“啊!?”


“啊什麽?你不願意?”


“那倒不是,姐姐你都願意,我有什麽不願意的。就是……就是怕雲哥納了新人,就不寵咱倆了咋辦?”


玉兒看莎琳娜那嘟嘟的樣子,噗嗤兒一聲樂了,“你啊,你雲哥是什麽樣人你還不清楚啊?他何曾少寵過你一分。漫說三妻四妾,便是妻妾成群,我想普方他也不會少疼惜了任何一個呢。”


“嘿嘿,我就那麽一說罷了。但是即便要給雲哥納妾,那也得有人選啊,總得賢良淑德,品貌秀麗吧。醜了雲哥也看不上眼啊,總不能大街上捉一個便是把”。


“嗯”,玉兒點了點頭,“這人選嘛,倒是有。你覺得韓霜怎麽樣?”


莎琳娜咯咯的樂了,“我猜你說的就是她了,我早就看出她跟雲哥眉來眼去的不對勁。嗯!我看行,霜兒人長的好看,腿又長、胸又大,雲哥保準兒稀罕”。


“瞧你說的,都什麽話啊。要說不對勁,可不止霜兒一個。這回要是讓普方納了霜兒,怕是有人要傷心的苦呢”。


莎琳娜知道玉兒說的是蘇蘇,早先玉兒已經把蘇蘇跟高雲的事都告訴過她了。“是噢,也難得蘇蘇對雲哥如此一往情深,不如我們就幫幫她吧?”


玉兒搖了搖頭,“幫她是一定要幫的,但是這層誤會卻隻能由她自己去消。我們要是跟你雲哥說,以他的脾氣,準是不會信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