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1:鎧甲勇士朱大個(1/3)

["蔣由一聽小諸葛亮這話,嚇得豆大的汗珠子滿身都是,趕緊回道:“值錢!值錢!小人這頭顱值……值…價值一千金”。


諸葛亮連頭也沒抬,衝兩旁侍衛擺擺手,“拉出去砍了吧”。


“是!”兩邊侍衛應聲上前,把蔣由架起來就往外拖。


蔣由嚇得趕緊趴在地上,連連磕頭,”大人饒命!大人饒命!小人的頭值一萬金!一萬金!”


“拉出去砍!”


“兩萬!兩萬金!大人饒命啊!”


“哼哼”,小諸葛亮冷笑一聲,“先放他回來”。


兩邊侍衛把蔣由拖回來,往地上一扔。蔣由嚇得四肢已經完全不受控製了,趴在地上,隻顧磕頭。


小諸葛亮咂了砸嘴,說道:“兩萬金的頭顱,我倒是有點舍不得砍了。但是我若是不砍了你全家,我家主公必然怪罪於我。恰好我聽聞虎威軍最近乏糧,若是能解決此事,主公或許會免我之罪,我也就不用犯難了。哎!可惜啊,還是拉出去砍了吧!”


蔣由一聽又要砍,趕忙答應:“大人!大人!小人願意再加糧米一萬斛!大人饒命!饒命啊!”


諸葛亮小手啪嗒啪嗒敲了幾下桌子,晃了晃腦袋,用稚嫩的聲音發出一聲老成的歎息,“哎!好吧!看在錢糧的份上,我就做做好事。不過你這兩萬金並一萬斛糧米,何日能辦啊!?”


蔣由一聽這話又傻了,他哪裏有這麽多錢糧啊,但為了保全家性命,隻好硬著頭皮往前拱了。打著哆嗦回道:“不敢隱瞞大人,這許多錢糧小人委實需要時日籌辦。敢請大人予以半月期限,小人定當將錢糧如數送來”。


諸葛亮又敲了幾下桌子,嘩啦一下變下臉來,作色道:“太久了,半個月,虎威將軍必然已經治我的罪了。與你十日期限,務必如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