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9:這大個子真可樂(1/3)

["那壯漢雖然力大無窮,但終究隻是一身蠻力,毫無章法。張擄雖然力量不急對方,但自練多年,身形矯健,速度絕非那壯漢可比。


那壯漢雙拳還沒來得及搗出,張擄一擊已到,隻聽“彭!”的一聲。張擄酒壇般大小一對拳頭正撞在那壯漢前胸。


那壯漢頓時連退數步,“咕咚!”一聲,躺倒在地。台下一片叫好。


高雲心說:“壞了!可惜了這一身力氣了!”。


他心裏很清楚張擄那雙拳的力量,這一擊漫說是個人了,就是一頭牛,也必定當場斃命。


那漢子在地上躺了有十幾秒,突然哇哇大哭起來,跟著竟然坐起身來,哭的一塌糊塗,“好疼啊!疼死俺了!你這個醜八怪!俺又不找你,你幹啥打俺!嗚嗚嗚嗚嗚~~!!!”


高雲差點兒愣了,心說:“這丫是會金鍾罩鐵布衫嗎?看起來好像一點事兒都沒有啊!這特麽太不科學了!”


張擄直接就愣在當地了,他剛才雖然含怒一擊,但是出手後也後悔,畢竟是一條大漢,即便是罵了自家主公,也罪不至死。自己心裏正“哎呀!”呢,猛然見看那漢子一秒變潑婦,居然在那撒潑似的哭起來了,心裏是又驚又喜。


那壯漢哭了一陣子,骨碌一下又站了起來,抹抹眼淚兒,衝張擄喊道:“醜八怪!打俺,俺跟你拚了!”


這壯漢一喊張虜醜八怪,台下觀眾頓時哄堂大笑,個個樂不可支。張虜雖然是長相奇醜,但是好歹很有特色,也算天生異象。但這個壯漢的長相可就是純粹的醜了,一張大餅臉上掛了兩條小眼睛,兩個腮幫子往下耷拉著,冷不丁一看,就是一張極品沙皮臉。這種長相喊別人醜八怪,誰也會忍俊不禁。


張虜聽了這話都是費了好大勁才忍住笑。那壯漢喊完,奮力的瞪起那對兒小眼睛,擼起袖子,甩開兩雙大腳丫子,發瘋一樣的撲向張虜。


張虜這會兒心裏反而輕鬆了,他知道這壯漢不是一般的皮糙肉厚,十分耐打。這樣一來就不用顧忌拳腳會傷他性命,恰好放手好好教訓他一頓。


眼見那壯漢撲到近前,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