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6:返徐州遇劫道的(1/3)

["高雲留下高世擊和高驟領“壬”、“葵”兩隊戰士護送郭嘉家眷、車帳,自帶其餘眾人先行回轉下邳。


高雲得了郭嘉,心裏高興,一路走馬觀景,正值斜陽暖照,高雲坐在馬背上,感覺十分愜意,不禁隨口吟道:“秋涼不涼風送爽,似醉非醉人自狂”。


郭嘉笑讚道:“好一個秋意醉人,主公好文采”。


“嗬嗬,聊以抒懷耳”,高雲搖頭哂笑。


郭嘉沒有接下茬兒,突然臉色一變,指著前方一片樹林說道:“主公且看,林中隱隱有塵土飄起,恐有埋伏”。


高雲順著郭嘉手指的方向望去,果然見樹林裏隱約有煙塵飄出林外,再轉身看看周邊環境,無村無落,四遠處有大小錯落的幾個山頭。高雲點了點頭,笑道:“荒山野林,肯定是哪裏的山賊把咱們當富商了”。


“想必如此”。


高雲衝後一招手,命令道:“高卓、高杵、高覺!你三人帶齊本隊弟兄,去把那片林子打掃幹淨”。


“得令!!!”


高卓、高杵、高覺三人齊聲應命,“丁”、“午”、“己”三隊戰士各自下馬,褪去鬼攫弩上的黑布,露出曾明瓦亮的精鋼弩身,伸手搭箭在弦,甩開鬥篷,分開隊形,跟著三名隊長風一樣撲到樹林邊,眨眼功夫消失不見。


樹林裏這些埋伏的山賊早也看見有人衝過來,為首的頭目低聲吩咐道:“準備放箭”。


小嘍囉聽了這話,一個個趕緊放下短兵,伸手摘弓搭箭。可還沒等他們的箭扣到弓弦上,三隊“鬼攫營”戰士已經衝進了樹林。這些山賊隻覺得眼前一花,幾十個黑影來回閃動幾下,便再也看不見一個黑衣人的影子了。


這些山賊被突如其來的變化嚇的手足無措,滿臉恐慌的四下張望著。


“嗖!噗!”一支利箭從樹冠裏射出,貫穿了一個嘍囉的喉嚨。


“噗通!”那小嘍囉連慘叫都沒來得及,仰身倒在地上,雙眼驚恐的睜著,似乎想弄明白自己到底是怎麽死的。


“嗖!嗖!…嗖!!”箭矢如雨般的從四麵射出,撕心裂肺的慘叫聲此起彼伏,幾十個山賊在眨眼間變成了屍體,身上都無一例外的插著一支利箭。


“快!快跑!!”,那個小頭目終於意識到了自己跟對手級別的差距,驚恐的大叫一聲,帶著剩下的山賊嘍囉拚命往林外逃竄。


“遚!遚!”鬥篷掠過樹葉的聲音再次響起,樹林裏的黑影全部閃現了出來,如同一隻隻黑色的大鳥,幾個閃身便追到了這些山賊身後。


利箭刺破空氣的聲響接二連三的劃過,精準的釘入一個又一個山賊的後心,每一眨眼都會有一個身軀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