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1:心痛處玉兒知我(1/4)

["高雲不知道自己是怎麽從張福家出來的。回到府裏之後,高雲獨自一個人走進前廳,仰坐在椅子上,默默的沉思。


蘇蘇、張寧、風挽月、尹茜這時也都從莎琳娜她們口中知道了張福被害的事,看到高雲這副傷心的模樣,姐妹七個一起來到前廳,想要勸慰高雲。


莎琳娜心直口快,見不得高雲難過,勸高雲道:“雲哥,事情已經這樣了,人死不能複生,你就別再難過了”。


張瞳也勸道:“是啊,哥哥,這仇也已經報了,哥哥你就別難過了”。


蘇蘇、張寧、韓霜、風挽月、尹茜姐妹五個也都一齊都勸,高雲卻隻是默默的坐在椅子上,仰著臉,雙目緊閉,一句話都不說,張福的死對他的心情影響太大了。


風挽月心思細膩,眼見勸不住高雲,便轉身走出前廳,叫來一個府裏的小姐妹,說道:“妹妹,你快去找玉兒姐姐來,現在這狀況,怕是隻有玉兒姐姐能勸得將軍了”。


“嗯!”那小丫鬟點點頭,轉身去叫玉兒。


過了一會兒,那小丫鬟又跑了回來,對風挽月說道:“挽月姐,我裏裏外外都找遍了,主母不在府裏啊”。


“哎!”風挽月急的直搓手,心想:“玉兒姐姐不在,這可如何是好?”


正在姐妹七個束手無策的時候,玉兒從外麵走了進來,蘇蘇這幾個姐妹趕緊湊上前去,想跟玉兒說高雲的狀況。可還沒等她們開口,玉兒便衝她們擺了擺手,低聲說道:“我都知道了,妹妹們先都回去吧,這裏有我呢”。


“嗯”,其他姐妹七個一齊點頭,她們雖然不怎麽甘心,但卻都很清楚,現在這種時候,也隻有玉兒能勸得了高雲。姐妹七個戀戀不舍的回頭看了高雲幾眼,一起退了出去。


玉兒伸手把門關上,偌大個前廳裏就隻剩下她和高雲兩個人。玉兒走上前去,什麽也沒說,隻是伸手把高雲摟在懷裏,強忍住眼圈裏打轉的淚珠,輕輕的拍著高雲的後背。


高雲這淚水已經忍了太久了,這下再也忍不下去了,把頭埋在玉兒懷裏,淚水四溢,失聲痛哭起來。一邊哭一邊涕泣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