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2:千裏誅管亥(四)(1/4)

["卞祺一路跑進郡城,連頭都不敢回,一個勁兒的大喊道:“關門!關門!”,一直跑進郡衙還是驚魂未定,連喝了七八杯茶,才算緩過這口氣兒來,為自己打圓場兒道:“高雲粗野之極!本公唯恐傷及無辜,故而不與他計較。他日遇上,本公定不與他善罷甘休!”


下麵這些文官武將聽了卞祺這話差點兒都吐咯,心說:“你要臉不要啊?都讓人嚇成這樣兒了,還大言不慚呢!”,嘴上卻全都附和道:“大人所言極是!高雲目無法紀,朝廷自有公論”。


聽手下人這麽一說,卞祺好歹覺得找回一些麵子,扭曲的表情才逐漸複原,心裏可不像嘴上這麽硬,嚇的肝兒顫肝兒顫的,一個勁兒的慶幸:“嚇死我了!可算撿回一條命,那高雲就是個魔鬼!以後可得躲他遠點兒!”。


高雲被卞祺這個二B青年這麽一攪合,耽誤了行程,管亥可算是得著機會了,好歹算是吃了頓飽飯,歇了歇腿腳兒。


管亥心裏也清楚,高雲雖然一時受到阻撓,但卞祺這種貨色是不可能擋的住“虎威軍”的馬蹄的,所以逃亡仍舊得繼續。


看眾嘍囉們也都吃飽了,人足馬蹄也都歇的差不多了,管亥站起身來,喝道:“都起來!趕路!”


剩下的這近兩萬嘍囉倒真聽話,忙不迭的爬起來,緊緊的跟著管亥繼續往北逃亡。


高雲陣前四麵白幡上寫的清楚,“害吾兄弟,如斷吾手。不殺管亥,誓不回頭!”。這些小嘍羅也都知道這件事,也明白隻要脫離管亥,就不會再受到“虎威軍”的追擊了。但他們卻沒有一個人敢脫離這個隊伍,因為他們知道,周圍到處都是“鬼”,一旦離開這個群體,馬上就會被那些“鬼”吞噬。


此時的管亥已經近乎絕望了,他雖然不停的在逃,但他卻不知道要逃向哪裏,不知道逃到哪裏才能掙脫高雲的追殺,也不知道自己什麽時候會被周圍那些“鬼”帶走。


落魄、恐懼、迷茫,管亥看不到一點前途。想想以前的日子,再看看現在的情景,管亥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