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0:圍剿張讓小舅哥(1/4)

["張貴手底下這些嘍囉都是些潑皮無賴,也就欺負欺負老弱病殘還行。“虎威軍”都是長年馳騁疆場的戰士,戰鬥就是他們的職業,更何況“佐衛營”還是精銳中的精銳。都用不著出刀,十幾名勇士衝上去“哢嚓”幾下,就把這幾個小混混的脖子全給擰斷了。


“走!”高雲一招手,帶著典韋等人破門而入。


雖然說這是“女支”院,但這畢竟是在民風純樸的古代,還是很含蓄的,並不像後來的匯春樓、怡紅院那樣的淫聲陣陣。


這個“女支”院是兩層的建築,四方院兒,三麵都是客房,中間大堂上站著幾個人,大概是知道了外麵的事,一個個顯得局促不安的。


高雲邁步走進堂屋,看了看這幾個人,冷聲問道:“哪一個是管事的?”


“老…老奴便是”,一個肥胖的婆子,戰戰兢兢的答道。


“去,給我把院兒裏所有人都帶到這裏來!”


“這……”,老肥婆似乎很為難,肯定是有不少人正在營業中。


高雲也不說話,拿眼一瞪,嚇的那老肥婆一個激靈,趕緊應道:“是!是!是!老奴這就去!這就去!”


老肥婆哆哆嗦嗦的,帶著幾個人跑了出去。


工夫不大,大堂上就擠滿了人,有七八十個姑娘,還有不少的“女票”客。老肥婆帶頭,所有人全都跪倒在地上。


高雲指了指那些“女票”客,對那肥婆說道:“給他們退錢,讓他們走”。


“這……啊,是!是!”老肥婆趕緊掏出錢來,給這些“女票”客挨個退款。


這些“女票”客一聽,心裏都樂開花兒了,這太T.M.D爽了,幹了白幹啊,還退錢。一個個笑嘻嘻的領了錢,屁顛屁顛兒的走了。


高雲打量了一下剩下的這些姑娘,臉上全都是惶恐不安,長年被奴役的生活,已經把她們摧殘的不成樣子,一點點的風吹草動,都會讓她們膽顫心驚。


“你!”高雲指了指那肥婆,說道:“去把她們的典身契都給我拿來”。


“這…這典身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