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8:葬牛角死為大者(1/4)

["蘇蘇經過跟玉兒一段時間的相處,從玉兒身上學到了很多,對高雲的了解和愛也更深了。她知道了高雲去涿郡救自己的始末,體會到了高雲為自己不顧一切的那份情義,感動越來越多、對高雲的關切也越來越重,這些都一點一點的衝淡著蘇蘇心裏的怨念。


兩個多月的日夜期盼,這一刻蘇蘇終於看到了平安歸來的高雲,那些往事似乎都不重要了。


晚上,蘇府上下、三軍各營照例大擺筵席,慶賀凱旋。高雲哪裏都沒去,留在家裏陪玉兒她們。


玉兒、莎琳娜、蘇蘇、張寧姐妹四個在家裏擺了一大桌,為高雲洗塵。


四姐妹圍著高雲,斟酒、夾菜,忙得不亦樂乎,一個個臉上洋溢著甜蜜。


高雲在外麵風餐露宿兩個多月,也著實委屈了腸胃了,一邊吃、一邊笑道:“哎呀,還是家裏的飯菜香啊!”


“那夫君就多吃點兒,這多日來風餐露宿的,不知吃了多少苦……”。


“是啊,是啊,高大哥你多吃點兒,嚐嚐這個,這是寧兒給高大哥做的哦!”


“吆!我們寧兒還會燒菜啊?那我可得多吃點兒!嗯!好吃!好吃!”


“普…普方哥,這是我燒的,不知道合不合你胃口”。


“這一看就好吃!嗯、嗯,蘇妹妹還真是好手藝呢,好吃!好吃!”


“哼!哼!你們都會燒菜,就欺負我不會啊?你看雲哥都不理我了!我可不幹啊!”


“吆!夫君哪能不理林妹妹啊,他平日裏最疼的就是你了”。


“玉兒你這話說的虧心不虧心啊?好像我多偏心似的,合著我不疼你啊?”


高雲這一調侃,桌子上氣氛更融洽了,姐妹四個笑的前仰後合的。吃過晚飯,玉兒又讓府下人擺上茶點,姐妹四個圍著高雲問這問那的。


高雲就把出征這兩個多月的新鮮事講給她們聽,姐妹四個都聽得津津有味兒,一直到深夜蘇蘇和張寧才各自回去休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