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5:牛角到死方知錯(1/4)

["小張瞳也知道,就憑剩餘這點兒兵力,抵抗也是無濟於事的。聽了張牛角的話之後,張瞳把槍放到一邊,黯然的往後擺了擺手,說道:“開門投降吧”。


“額……是!”小嘍羅沒想到張瞳會放棄抵抗,稍微一愣神兒,隨即轉身一溜煙兒的跑回城樓,氣喘籲籲的喊道:“快…快!快開城門……,投降!”


城上的嘍囉們早被城下的陣勢嚇的手腳發軟了,聽嘍囉甲這一喊,爭先恐後的跑去開門放橋,好像覺得自己表現好一點,危險就會少一點。


高雲見吊橋放下,城門大開,隨即令道:“三弟!”


“在!”


“領本部人馬把守城門!”


“是!”


“四弟!”


“在!”


“領兵收繳俘兵器械!”


“是!”


“林妹妹!”


“雲哥!”


“領‘鬼攫營’跟我進城!”


“嗯!”


趙雲先領兵進城,這些黑山軍的殘餘這會兒聽話的不得了,不用趙雲發令,一個個很自覺的交出兵刃,跪在中心大道兩旁。


高雲見趙雲已經平定了城裏的黑山軍,輕輕拍了拍馬背,“雪麒麟”緩步向前,載著高雲直到縣衙。


高雲臉上一片沉靜,對張牛角高雲還是有些同情的,從某種角度來說,張牛角算是一位悲情英雄,才能、誌向都有,隻不過他選錯了路。


高雲帶著莎琳娜、韓霜和幾十名“鬼攫營”勇士進入縣衙正堂,此時張牛角已經讓張瞳把他移到了堂上。


張瞳守在張牛角身前,手握長槍,兩眼含淚的看著高雲。


高雲也不說話,邁步就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