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2:黑山錢糧都歸我(1/4)

["“霹靂營”擊破靈壽城牆,高雲大喜,催動“雪麒麟”,倒提一字斬,當先殺到城邊。借“雪麒麟”之力飛身躍過壕溝,奔到吊橋內側,施展鋒利怒魄,左右兩刀,將拽住吊橋的兩條鐵索斬斷,吊橋應聲落下。


高雲跟著一轉身,衝到城門之前,覷準門縫,猛然一刀斬出,門內三條門閂齊齊斷開。伸手推開城門,大軍一擁殺入。


高雲回身飛上“雪麒麟”,催動馬蹄,直奔縣衙,一路左右斬殺,遺屍遍地。


莎琳娜、韓霜帶領“鬼攫營”三百勇士緊隨高雲身後,三百支“鬼攫駑”遠狙近殺,四圍掩護;趙雲、典韋、周泰等眾將各領本部兵馬分三路殺奔糧倉。各路大軍呐喊殺人,奮勇爭先。


這些西涼兵自從來到這裏連戰連敗,也都覺得憋屈,這次總算跟著高雲打了場翻身仗,都憋著要出口惡氣。又看到“虎威軍”人人英雄,也都身心鼓舞,一個個揮刀舞槍,鬥誌倍增。


靈壽城的黑山軍抵擋不住,被殺的節節敗退。


高雲馬快,當先殺到縣衙,遠遠就看到張燕領一隊黑山軍在縣衙門前列陣,準備抵抗。


高雲剛學會了“飛虹貫月”,這會兒正手癢的很,拍馬舞刀直取張燕。


張燕看到高雲心裏也是驚喜萬分,心想:“隻要殺了高雲,便能反敗為勝!真天助我也!”,提起镔鐵槍,聚馬迎向高雲。


高雲本來還怕張燕逃跑呢,這一看,心裏頓時樂了,暗笑道:“可T.M.D找到個練手兒的了!”


催動“雪麒麟”衝到張燕馬前,提手劈出一刀,直取張燕麵門。


張燕隻知道常山趙子龍厲害,以為高雲作為一軍之主,就算有些手段也肯定稀鬆平常,沒把高雲當回事兒。突然見高雲這一刀如此淩厲,趕忙全力舉槍招架。


“噌!”一字斬軍刀劃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