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1:攻靈壽石炮開火(1/3)

["高雲自從回到三國之後,造了不少東西,弓弩、車帳、鍾表等等,每一件都讓“虎威軍”將官們吃驚,大家都知道高雲有巧奪天工的技藝。


趙雲、典韋等人雖然不知道這些新奇的器械是做什麽用的,但第一直覺都認為一定是非常厲害的。


高雲命廖化帶五名戰士將其中一輛推到寨外,眾將一個個興致勃勃的跟在後麵,迫切的想知道這新器械到底是做什麽的。


來到寨外,高雲便命廖化道:“元儉,給眾家兄弟演示一番!”


“是!”廖化拱手應命,轉身向那五名戰士發令道:“填石準備!”


“是!”五名戰士應聲而動,其中一人搖動右側的鐵柄,十幾個輪盤便同時轉動起來,那十二條特質繩索隨著輪盤的轉動往後拉伸,竟伸長了數倍,越來越緊,“啪噠!”一聲掛在凹槽尾部的一根鐵柱上。


同時另一名戰士跑到車前,將兩麵旗子前後插成一條線。


跟著又有兩名戰士抬起一塊大石,放到凹槽尾端。然後撬動底部前端的支架,將石製凹槽前端升高,把石槽方向調整到旗子所指的線上。


最後一名戰士站在車尾,等候廖化發令。


“放!”


廖化一聲令下,車尾的戰士伸手將石槽尾部下方的鐵環一拉,擋住繩索的鐵柱頓時倒下。


十二條緊繃的特質繩索突然失去阻擋,猛然回彈,那石頭被巨大的彈力發動,“呼!”的一下騰空而去,飛出足有三百步開外才砰然落地。


眾將一個個瞠目結舌,都看呆了。雖然他們早也認定高雲造的東西會很厲害,但是眼前的景象還是大大的超出了他們的認知。


“這……!”,巨大的震驚,讓包括莎琳娜在內的眾將不知道該用什麽詞匯來表達了。


“好!嗬嗬嗬嗬”,高雲見這五名戰士操作十分熟練,高興的拍了拍手,笑問眾人道:“眾兄弟以為,此物威力如何啊?”


趙雲驚歎道:“真雷霆之威也!大哥鬼斧神工之術,真非常人所能料及也!”


“主公真乃神術也!”


“真乃巧奪天工之妙也!”


眾將這才回過神來,一個個讚不絕口。


高雲笑了笑,眾人這樣的反應本就在他意料之中。


其實在高雲看來,這器械實在沒什麽大巧之處,不過就是一個巨型彈弓。以高雲的知識,要在現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