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8:月旦頭條趙四爺(1/4)

["趙雲接連挑翻了“飛燕八騎”,猶然戰意未消,綽過亮銀槍,翻身一躍,回跨白龍駒,提動絲韁,馬踏飛塵遍地,單人獨騎,勇衝敵陣。


高雲看到趙雲這個架勢,那叫一個爽啊,一拍巴掌,讚道:“好個趙子龍!不愧神槍虎膽!”,跟著把一字斬軍刀往起一招,喝令道:“弟兄們!給我殺!”


趙雲實在是太勇了,高雲都有點兒被感染了,飛縱“雪麒麟”,如一道白光掠地,風馳電掣一般衝向敵陣。


莎琳娜、典韋、周泰、韓霜等等眾將各督本隊,數萬大軍潮水一般湧向靈壽南門外的“飛燕軍”。


“殺啊!!咚!咚!咚!咚!”喊殺聲、戰鼓聲,震天動地。


這些“飛燕軍”兵卒見八員大將都撂了,早沒了戰心,再抬頭一看,正看見趙雲縱馬提槍殺了過來,嚇的一個個大呼小叫。


“我地個媽呀!白馬趙子龍來了!跑啊!”


三萬“飛燕軍”呼啦一下子,掉頭就跑。


趙雲那白龍駒多快啊,轉眼之間就追了上來,飛馬抖槍,殺入敵群,所到之處但見人仰馬翻,哀嚎之聲不絕於耳。


把個張燕急的連連跺腳,心想:“這個小子怎麽這麽厲害啊!”。眼看高雲領大隊人馬就要殺到城下,張燕也顧不得城外那些兵卒了,連連喝令:“拽起吊橋!關門!關門!快關門!”


守門的這些小卒也怕趙雲殺進來,一聽張燕發令,忙不迭的拽起吊橋,“嘭!”的一聲,大門關閉。


外麵這些嘍囉一看城門關了,心裏那個恨啊,連哭帶罵,“張燕!你太不仗義了!我曰你祖宗的!”


哭歸哭,罵歸罵,靈壽城是進不去了,再回頭一看趙雲,“我地個娘哎!”,甭說打了,光看著趙雲那架勢,這幫嘍囉腿肚子都打哆嗦。“呼啦!”一下子,全跪下了。


“趙將軍開恩呐!”


“趙將軍饒命呐!”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