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4:十萬兵馬五萬瘸(1/4)

["張飛見張瞳領黑山軍往左翼突圍,哈哈大笑,把蛇矛往後一招,左翼戰士迅速分開,竟然讓出一條路來,好像是有意放黑山軍過去。


張瞳心裏雖然疑惑,但也顧不得考慮了,一馬當先,帶黑山軍衝了過去。


張飛見黑山軍大部分都過去了,一拍胯下烏騅馬,大喝一聲:“殺!”


帶領“刀牌營”、“步弓營”兩營勇士從後麵殺向黑山軍。


原來“刀牌營”和“步弓營”平常練的就是山地叢林戰,在科特地貌下的追襲速度和作戰能力極高,僅次於特戰部隊“鬼攫營”,所以張飛才這樣部署,一來避免正麵衝撞帶來不必要的傷亡,二來最大化的發揮“刀牌營”和“步弓營”的山地作戰能力。


這些黑山軍眼看逃出了包圍圈,還暗自慶幸呢,猛聽身後殺聲震地,“虎威軍”掩襲而至,如虎入羊群一般,將這些黑山軍一片片的吞噬掉。


前麵的黑山軍見了這般陣勢,嚇得魂亡膽落,爭先恐後的逃竄。但任憑他們跑斷了腿,卻絲毫擺脫不了“虎威軍”的追襲,在這些黑山軍看來,這些“虎威軍”戰士仿佛一個個都是山林中的獵豹,無論地麵如何崎嶇,都絲毫影響不了他們追襲的速度。


哀嚎聲在黑山軍中此起彼伏,一片又一片的屍體倒在“虎威軍”戰士的襲擊之下,不到半個時辰,大半黑山軍都被“虎威軍”戰士們斬在刀下。


其餘的黑山賊寇也都已經氣喘籲籲了,回頭看看這些叢林猛獸,卻絲毫沒有疲憊的樣子。張瞳絕望了,殘餘的這些黑山軍也絕望了,他們已經徹底明白了張飛為什麽會先把他們放出包圍圈。那是因為他們是絕對逃不出這些叢林猛獸的追襲的。


張飛正殺的起勁兒,突然,一個哨探飛馬而來,報道:“三將軍!九門官道探得大隊黑山賊寇,正往我處奔來,離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