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9:比豬還醜叫董卓(1/4)

["趙雲見張飛丈八蛇矛攔腰掃來,也不躲閃,單手攥槍猛然往左掃去,直迎蛇矛。


“當!當!當!”亮銀槍撞上蛇矛,接連發出三聲脆響,硬生生將張飛灌滿怒魄的蛇矛攔在外圍。


“厲害!這也太誇張了!”高雲心裏暗暗吃驚。“這單手連掃三槍,可比剛才那瞬間點出幾十槍厲害的多了,趙雲這小子“疾烈”怒魄已經練到爐火純青了”。


趙雲擊退張飛的橫掃,不等張飛收槍,單手一抖槍鋒,立見幾十點寒光衝張飛麵門襲去。


“我曰!趙雲這小子還T.M.D是人嗎?單手突刺也能使出幾十朵槍花?”高雲暗替張飛捏一把汗。趙雲剛才沒倒手,直接用一隻手突刺的,占盡了先機,高雲真怕張飛接不下這一招。


“嗚哈!”張飛突然一聲吼叫,把蛇矛猛然往上一提,用蛇矛末端去頂趙雲的槍頭。


“砰!”


亮銀槍應聲彈開,趙雲覺得手掌一麻,心說:“厲害啊三哥!”


“好啊三弟!還有這手兒啊?看來你這是真被逼急了啊!”高雲心裏暗暗叫好。剛才張飛是用了全力,那蛇矛末端聚集起一團蘑菇狀的殺氣,把趙雲那宛若繁星的槍尖直接全部彈開了。


暴走的張飛比之前又強了不止一個檔次,整條蛇矛都附著霸道的破壞力,猶如一股颶風,往來席卷,地上的塵土被衝的四處飛揚,偌大個場地就像是龍卷風的風眼。


“我曰!你小子這是想拆營啊還是怎麽地?”高雲這也是第一次見張飛全力以赴,這怒魄霸道的都沒邊兒了。


張飛暴走,趙雲當然也沒閑著,隨即怒魄全開,亮銀槍在他手裏瞬間變成了千萬條,每到一處都是一片槍尖,快的根本不像是真的。不但如此,那亮銀槍上還響著微小的“嗞嗞”聲,這是“疾烈”怒魄震蕩周邊空氣發出的。


暴走之後,兩個人兵器交接時也由剛才的“當!當!”聲變成了“砰!砰!”的聲響,這還是步戰呢,要是馬戰,撞擊肯定得更劇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