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6:隊友如豬鬧幺蛾(1/4)

["羅市見李典取了石邑,急忙調轉馬頭,領殘兵敗將往北逃竄。就聽一聲炮響,大道旁閃出高雲,領一票兵馬攔住去路。


高雲拿刀一點羅市,喝道:“無知草寇!還不下馬受降!更待何時!?”


羅市剛想轉身再逃,背後典韋、周泰、韓霜三路軍馬也已殺到。眼見四下無路,羅市強打精神,命眾嘍囉向前突圍。


這些黑山軍平常欺負官軍欺負慣了,這次雖然中計大敗,但心裏還有些不服,聽羅市號令,眾嘍囉呐喊一聲,衝向高雲。


“放!”高雲一聲令下,半空中頓時傳來千鳥鳴叫的聲音,千萬支“高雲弩”一齊發動,飛矢如同一道黑幕,衝向那些黑山軍。


“啊!啊!!”黑山軍中頓時哀嚎四起,成片的屍體倒在地上。


巨大的恐懼席卷了剩餘的賊寇,一個個站在原地,再不敢前進一步,眼前的那些屍體告訴他們,前方將是地獄之門。


羅市驚呆了,在他的眼中,官軍應該是不堪一擊的,應該被他們斬盡殺絕才對。他想不明白,為什麽官軍會有這樣的戰力。


“這就是‘虎威軍’嗎!?看來我的氣數到此為止了啊”,羅市在心裏歎息。


“下馬!”高雲提刀又一值羅市,大聲喝令。


“哼!你‘虎威軍’確是厲害,但我倒要稱稱你的斤兩!”羅市心裏還是有些不服,自知罪責難逃,橫豎是一死,大喝一聲,催馬提刀,衝向高雲。


“不知死活!”高雲冷哼一聲,一提絲韁,縱馬直迎羅市。


兩騎相距尚有三步之遠,高雲猛然一刀斬出。此時高雲的怒魄已經接近頂層,附著在刀上的殺氣已經越來越寬,在有怒魄的人看來,那幾乎是一道扇麵形的白光,附著在刀刃上,極其犀利。


“下馬!”高雲又喝一聲,白光閃過,羅市翻身跌落馬下,右臂被高雲齊齊斬落,疼的羅市在地上來回翻滾,嚎叫不已。


“主公好重的刀鋒!”典韋看高雲那一刀,心裏暗暗讚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