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3:百鬼夜行悄悄的(1/3)

["有了糜竺這個大財團的支持,高雲的底氣更足了,連夢裏都是笑著的。


早上醒來,高雲睜開眼,玉兒已經不在床上了,高雲知道玉兒是去給自己準備早餐了。玉兒有個習慣,隻要高雲在家,她就回親自給高雲做飯,哪怕是高雲熬夜的時候,玉兒也會半夜起床給高雲做宵夜。因為她知道,高雲喜歡吃她燒的菜,這就是玉兒對高雲的愛,不僅完美在心裏,而且包羅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


莎琳娜心裏也一樣的愛高雲,她可以為高雲付出一切,但她天生沒有那樣的細致。


這也是為什麽玉兒在高雲心裏的位置沒人能取代的原因,有一種愛叫溫暖,玉兒給高雲的就是這種溫暖,也或者說隻有玉兒這樣的女子,才有這樣溫暖的愛。


高雲小心翼翼的掙脫莎琳娜四肢的纏繞,起身下床。莎琳娜絲毫沒有反應,昨天晚上她把高雲折騰半宿,沒把高雲累著,反倒把自己累的不行,這會兒睡的正香呢。


高雲穿好衣服,玉兒托著早飯剛好進門。高雲趕忙幫玉兒接過來,擺在桌上。玉兒又幫高雲整理好衣服,倆人開始坐下吃飯。


玉兒今天早晨似乎有點異常,心裏好像有什麽弄不明白的事,吃了幾口,忍不住問高雲道:“夫君,我問你點事唄”。


“嗯”,高雲正嚼著飯呢,抬頭看看玉兒,說道:“你問唄”。


“你昨天半夜裏說夢話了,還笑個不停,你自己知道吧?”


“啊!?我不知道啊,我說什麽了?”


“嗯……”,玉兒想了半天,一個字一個字的蹦道:“你說‘偶,買,咖,德。泥,馬,這,火,也,頹,負,了。賀,泥,馬,老,子,一,跳……’。嗯!應該是這樣的。你到底說的什麽啊夫君?”


沒等玉兒話說完,高雲“噗!”的一口飯噴在一邊,看著玉兒那一頭霧水的表情,高雲怎麽也忍不住了,哈哈的笑了起來,一直笑到肚子疼。


玉兒這一說,高雲想起來了,他昨天晚上夢到看糜竺那賬單呢,他那原句是:“O~my gad,尼瑪這貨也忒富了,嚇尼瑪老子一跳啊……”。


也虧玉兒記得住,這一字一蹦的把高雲快笑死了。


高雲越笑,玉兒越迷茫,高雲連忙解釋道:“夢話我哪記得住啊,可能你聽錯了吧,你這樣說話太好笑了啊,哈哈哈哈”。


“討厭,你就是這麽說的嘛,總笑人家”。


高雲這一笑把莎琳娜給吵醒了,迷迷瞪瞪的坐起來,問道:“雲哥,你笑什麽呢?什麽事這麽好笑啊?”


“沒事、沒事,你睡你的吧”,高雲一邊竭力的忍著笑,一邊說道。


“噢”,莎琳娜困的都睜不開眼,艱難的回了一個字,扭頭倒在床上,又睡著了。


高雲吃完飯,到後院練了一會兒刀法,心裏卻一直惦記糜竺那些錢糧。看看太陽老高了,高雲便收了刀,稍微整理了一下身上,便到郡衙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