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9:特戰衛隊稱鬼攫(1/4)

["征討張角這一戰,可以說讓高雲成了暴發戶,不僅兵力從兩萬擴張到了六萬,而且高雲還利用虎符從沿途各郡縣調集了大量的糧草輜重,全部運回了逎縣,“虎威軍”現在可以說是兵精糧足了。


回到逎縣的第三天,高順就帶著三百名“虎威軍”戰士,神神秘秘的來見高雲。


高順見了高雲,在高雲耳邊低低的說了幾句,高雲頓時麵露喜色,讓高順帶著這三百名戰士跟自己進入後院。


這時高雲才開始細細打量這三百名戰士,高順在一旁說道:“啟稟主公,按照主公吩咐,高順在此次大戰中細心觀察,這三百名射手都是在‘飛弩營’中最出類拔萃者,無論箭法、出箭速度都是頂尖中的頂尖,請主公審閱”。


“很好!”高雲點點頭,高順挑選士兵的眼光自然不用懷疑。


這時莎琳娜也來到後院,對高雲道:“雲哥,你叫我啊”。


“恩,來”。高雲招手把莎琳娜叫到近前,讓她站在自己身側,轉而對這三百名勇士說道:“你們都是高將軍在戰場上挑選出來的戰士,是‘虎威軍’精英中的精英,從今以後,你們就不再是‘飛弩營’的戰士了,而是我的隨身衛隊,你們這支隊伍的新名字,叫做‘鬼攫營’!”


這三百名戰士一聽說成了高雲的貼身衛隊,一個個臉上都露出驚喜的神色,能擔任保護高雲的任務,對他們來說那是無上的榮耀。


高雲又指了指莎琳娜,說道:“以後,二夫人就是‘鬼攫營’的總兵官,你們的一切行動由她直接指揮。從今天開始,你們每一個人都改姓高!”


高雲話說到這裏,這三百名戰士都驚呆了,他們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高雲竟然賜他們姓高,這可是至高無上的榮耀啊,每一個人都喜形於色,心裏隻有一個信念,拚死守護主公、主母!


高雲接著又說道:“你們‘鬼攫營’雖然隻有這三百人,但在某種意義上卻是我‘虎威軍’的最高戰力。從今往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