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9:蘇蘇之禮非小可(1/4)

["其實莎琳娜說出“雪麒麟”三個字隻不過是她一廂情願的對號入座而已。因為“雪麒麟”隻是草原上的一個傳說,傳說中“雪麒麟”是天上冰雪孕育的生靈,長有駿馬的身軀、雄獅的頭頸、全身上下如雪一樣的潔白。


這匹馬顯然不是傳說中那樣的神獸,因為它的鬃毛雖然酷似雄獅,畢竟頭還是馬頭。但是高雲卻不知道這個傳說,他隻是覺得“雪麒麟”這三個字用來形容這匹馬恰到好處,於是不自覺的也附和道:“‘雪麒麟’好!好名字!就叫‘雪麒麟’”。


蘇雙自然也不知道這個隻流傳在草原上的傳說,聽高雲稱讚這個名字,也就跟著較好。見高雲對這馬十分喜愛,蘇雙隨即從管家手裏取過馬鞭,往高雲麵前一遞,說道:“賢侄何不上馬一試”。


“正有此意!”高雲伸手抓過馬鞭,大步流星走到“雪麒麟”身邊,翻身一躍,跨上馬背。


說來也怪,像這種寶馬良駒向來都是極難馴服的,但是這“雪麒麟”似乎早認定了高雲是它的主人似的,竟然主動低下身子讓高雲跨到自己身上。


高雲左手一帶絲韁,右手輕拍一下馬背,那“雪麒麟”頓時猶如接到命令一樣,猛然騰空一躍,跳出三步多遠,後腿在落地一刹那再度發力,四蹄隨即順勢甩開,載著高雲在喏大個馬場上往來馳騁。


馬蹄踐踏下,滿地積雪亂飛,雪麒麟疾風般的速度,一路將半空中的亂雪甩在身後,搏擊長空般的氣勢,將高雲氣吞山河的霸氣展露無遺。


看著高雲蓋世的英姿,蘇蘇完全陶醉了,整個人沉浸在高雲那龐大的氣息裏,所有的意念都成了高雲的依附。


慢說是蘇蘇早對高雲心生愛慕,就連第一次見高雲的張寧也是看的小鹿亂撞。十七歲的張寧正是情竇初開的年紀,見到高雲這樣英偉的人物哪能不怦然心動,一張粉臉瞬間飄紅,兩隻明眸刹那含笑,恨不得撲到高雲懷裏。


正在兩人沉醉不已的時候,高雲已經縱馬奔了回來。雪麒麟速度奇快無比,轉眼功夫就到了眾人近前,蘇雙等人剛要往前接一下高雲,突然那麒麟獸一聲長嘶,前蹄踏地,猛然立了起來,高雲整個身子頓時在空中傾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