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8:寶馬悍將一起得(1/3)

["蘇蘇眼眼看著高雲一行步入正廳,伸手拭去眼角的淚痕,強打一副笑顏來到偏廳作陪。剛一進門,迎麵正看到莎琳娜,蘇蘇的身軀頓時一震。


“這個女子好美,美的讓人打顫”,蘇蘇心裏不由自主的冒出這樣的感慨。


“蘇蘇,快,快來見過你兩位嫂嫂......”,蘇夫人見蘇蘇進來了,趕忙給她引見。


蘇蘇這才知道,原來莎琳娜是高雲新娶的女人,一股妒意頓時油然而生,遠遠超過了她對玉兒的嫉妒。因為在蘇蘇看來,玉兒雖然貌美,卻還稍遜自己半籌,而莎琳娜則超出自己太多了,美的不像是世間應有的。


“蘇姐姐安好”,莎琳娜聽了蘇夫人的介紹,趕忙站起來向蘇蘇問好。


“呃....,好,妹妹快請坐”,蘇蘇這才回過神來,倉促的回禮。


這一切都被旁邊的玉兒看在眼裏,其實,以玉兒的細心早就感覺出蘇蘇對高雲有些不正常,看到眼前這一幕,玉兒心裏更有底了,暗暗慶幸自己的準備沒有白費。


眾人落座之後,張寧又開始扯住莎琳娜問東問西。莎琳娜也是個活潑的個性,張寧問什麽她都不厭其煩的回答。


在說到莎琳娜單人格殺兩匹草原狼的時候,張寧不禁站起來拍手讚歎。


“哇!琳娜姐好厲害噢!你有這麽好的功夫,那普方哥哥可不敢欺負你咯”。


“哈!你以為雲哥不厲害的嗎?那你可就錯咯”,莎琳娜也站起來,打斷張寧的話,接著從頭到尾的把高雲一刀秒殺哈森的事講述了一遍,其中自然難免帶著高雲是為自己去拚命的幸福感。


莎琳娜的這種幸福一流露出來,對蘇蘇無疑是重大的打擊,蘇蘇的臉色馬上就黯淡了下來。


“蘇妹妹,你陪我出來一下好嗎?”玉兒看出了端倪,碰了一下蘇蘇,示意她跟自己出去一下。


“哦,好的,玉兒姐姐”。蘇蘇早就不想坐在這裏了,一聽玉兒叫她,趕緊答應一聲,跟著玉兒來到房外。


玉兒從身上取出一個檀木匣子,遞給蘇蘇,笑著說道:“打開看看,看喜不喜歡”。


“這是......?”蘇蘇滿臉詫異的接過匣子,慢慢打開,裏麵露出一顆晶瑩剔透的夜明珠,核桃般大小,色澤圓潤,一看就是價值不菲的珍品。


“喜歡嗎?”玉兒笑著問道。


“嗯,喜歡”,蘇蘇平淡的點點頭,接著問道:“姐姐怎麽突然送我這麽貴重的禮物?”


“不是我送的”,玉兒笑著擺擺手,又說道:“這是普方讓我交給你的”。


“什麽!”蘇蘇芳心頓時一顫,瞪大眼睛問道:“姐姐是說...這是普方哥....不..是高公子送給我的?”


其實蘇蘇在心裏不知道叫了幾萬遍“普方哥”了,這會兒一激動,隨口就叫了出來。


“對啊,你普方哥本來是要親自送給你的,但他知道這次來要交割馬匹的事情,怕沒有時間給你,所以才囑咐我務必交到你的手上”。


這時的蘇蘇已經激動的說不出話來了,臉頰緋紅,一顆芳心撲通撲通的亂跳,以至於都不知道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