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5:糧草先行搬家業(1/4)

["李典這一刀可以說是技驚四座,在場的每一個人剛才還為他捏著一把汗呢,現在都改為替牛雄和馬誌擔心了。


牛雄和馬誌畢竟也都是久經沙場的人,並沒有因為李典的一擊而甘心落敗。兩人互相對視一眼,又相互點了點頭。突然,兩人一起發動攻勢,一刀一槍分左右一齊襲向李典。


這猛然一擊可以說是集牛雄馬誌兩人多年合作之大成,無論從角度還是身為都極其刁鑽。馬誌一條槍從左側進招,直攻李典小腿;牛雄大刀從右側豎劈,斬向李典頭頂。


李典眼見兩人來勢凶猛,微微一笑,三尖刀猛然叉向馬誌從下路刺來的鐵槍。


李典這三尖兩刃镔鐵刀造型跟普通的三尖刀又有些不同,刀身要比普通的三尖刀長出不少,相對來說刀柄倒是短了一些,這可能是李典按照自己的身形打造的。


李典身材並不魁梧,統一型號的長柄兵刃對他來說並不十分適手。而這把刀的比例卻恰到好處的配合了李典的身材,不但總長沒有變,沒有縮減長柄兵刃的威力,這增長的刀身反而大大增加了劈斬的力道。


頂端的三個刀尖也比普通三尖刀長出不少,更奇特的是兩側的兩尖並不像普通三尖刀那樣向外岔開,而是向內側彎曲的,看上去就像水牛的兩隻角。這種設計無論是突刺還是力劈的威力都增加了不少。


李典這一叉下去正好把馬誌的鐵槍叉在地上,緊跟著左腳往前一步,踏住鐵槍,三尖刀當空猛然掃出,直迎牛雄大刀。這一叉、一踩、一掃如同行雲流水,快的不像真的。


就聽李典一聲沉叫“開!”,跟著“嘡!”的一聲,夜空中火星四濺,牛雄頓時覺得虎口被震的生疼,再也握不住刀柄,那長杆大刀脫手而飛。


其實在李典出刀、跨步壓製馬誌的時候,牛雄的刀就已經逼近李典頭頂,他做夢也沒想到李典回刀的速度竟然快到這樣的地步,而且還能發出這樣強悍的力道。


“呃!”牛雄一聲驚呼,剛要回身,就覺得肩膀被什麽東西壓住了。扭頭一看,牛雄不敢動了,因為壓在他肩膀上的不是別的,正是李典的三尖兩刃镔鐵刀。


再看馬誌,連吃奶的勁兒都使出來了,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