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3:混血嬌娘妖似蛇(1/3)

["到這裏高雲算是明白了,感情這是掉進莎林娜的套兒裏了。雖然明知道是逼婚,高雲也沒有辦法,總不能把舌頭舍了。


更何況他對莎林娜也是心儀已久,而且看眼前這情形,似乎也沒什麽惡意,“難道就是要把莎琳娜嫁給我這麽簡單?嗨!管他呢,這樣一個極品中的極品,要是得不到她,那心裏得多煎熬。睡了再說,愛咋咋地!”。高雲想到這裏,心裏反而暢然了,隨即便答應了和莎琳娜的婚事。


莎林娜一聽高雲答應了,高興的手舞足蹈,抱住高雲就是一個香吻。


奧爾格勒聽說高雲答應下來,自然也為女兒高興,即刻派人散發請柬,邀請賓朋。


三日後,部落裏張燈結彩,大擺筵席,為高雲和莎林娜成婚。


蘇雙和張世平聽說了這件事也很高興,因為這對於他們以後的生意會有很大的幫助,送上一份厚禮那是自然的。


但是他們的禮物跟莎林娜的嫁妝比起來,那可就微不足道了。奧爾格勒平生最疼愛這個女兒,女兒的嫁妝自然也是精心準備。金銀珠寶就不用說了,最誇張的是,奧爾格勒竟然把高雲交的那三千金買馬的錢又給全部退了回來,直接把三千匹良馬給莎林娜當了陪嫁。這也足以看出這一家人是多麽喜歡高雲了。


行過拜禮、敬過賓朋,高雲和莎林娜便被送入洞房。這時候倆人都已經帶了幾分酒意,別說高雲已經不需要再把持自己,就算他竭力克製,恐怕也無法抵擋莎林娜那嬌豔似火的誘惑。


高雲一把抱起莎林娜,把她放在床上,三兩下扯掉她的衣服,莎林娜美妙的胴體盡收眼底。


高雲驚呆了,這種完美簡直無法用語言形容,水蛇一樣的腰肢、豐翹的胸臀,肌膚如同絲綢一樣的柔滑,淺淺的棕色間還散發著錦緞似的光澤。


高雲覺得心都在顫抖,俯下身去,用力的……。


幾度雲雨同聚,幾番魚水交融,兩人終於精疲力竭,顧不上換掉帶血的床單,就相互擁抱著進入了香甜的夢鄉。


不知過了多久,高雲突然覺得有一股熱流在身上遊走,睜眼一看,隻見莎林娜正在自己身上……。


又經過這一番惡戰,高雲和莎林娜再次心滿意足的相擁睡去,直到日上三竿,高雲才起來,慵懶的走出房門,想要舒展一下筋骨,老遠就看見高順走了過來。


“主公,大喜啊!派出去的人都回來了,你快去看看吧”。高順顯得很興奮。


高雲看高順的神情,已經大概猜到了事情的進展,急忙問道:“噢?帶回來多少人?”


“兩千多!”


“啊!?哈哈,這麽多!?太好了,走,我們去看看”。這個結果顯然大大出乎了高雲的意料,讓高雲有些喜出望外,臉上的慵懶也一掃而光。


“雲哥!等等我,我也去”。莎林娜本來還不打算起床的,這會兒聽說有熱鬧,也趕緊穿好衣服跑了出來。


湛藍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