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2:天下第一美嬌蛾(1/4)

["高寒多林的大興安嶺和水草盈盛的內蒙古東部草原,是鮮卑族休養生息的地方。自從被匈奴打敗之後,他們先是遷徙到了東北遼東一帶,卻又遭到了當地強悍的肅慎族的驅逐,被迫無奈,他們隻好繼續北移,才遷徙到了這裏。長年與惡劣環境的對抗,使得這裏每個人都蛻變成了剽悍堅毅的勇士。


這時候的鮮卑族已經處於各部林立的局麵,高雲他們到的這個部落算是其中比較大的,首領叫奧爾格勒,部眾有三萬多人。奧爾格勒有兩個兒子和一個女兒,大兒子三十一歲,叫巴音;二兒子二十九歲,叫巴圖、小女兒十九歲,叫莎林娜。兄妹三人是同一個父親,卻各自有各自的母親。


東部鮮卑人的血統很複雜,膚色也是多樣化。奧爾革勒的兩個兒子都是黃頭發白色皮膚,小女兒莎林娜卻是黑頭發淺棕色皮膚,而跟純血統的棕色人種不同的是,莎林娜的肌膚很細膩,也很光滑,並沒有一點點的瑕疵。


高雲第一眼看到莎林娜,就被眼前這個混血少女吸引了,難怪蘇雙他們在路上就不停的誇讚莎林娜的美貌。


深邃的眼窩、卷長的睫毛、清澈如水的眼睛、清晰如畫的輪廓,再加上那火辣的身段兒、奔放的性情,給人的感覺就好像是一朵綻放在深夜裏的黑色曼陀羅,充滿了神秘和誘惑。


這個混血少女對外麵的世界充滿了好奇,每次蘇雙和張世平來到這裏,她都會纏著他們問這問那。但這次莎林娜卻不再整天跟著蘇雙和張世平了,因為她好像對高雲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高雲一行已經在這個部落裏住了十幾天了,雖然需要購買的馬匹都已經基本湊齊,但因為牽扯到要備辦沿途草料等事務,可能還要再住幾天。


回各自部落去召集人手的那一百多東胡騎士都還沒有回來,高雲身邊就隻剩下高順和兩個隨從,備辦草料的事就隻好委托給蘇雙了。


這樣一來高雲反倒閑了,整天四處遊逛,而莎林娜則是一步不離的跟在高雲身邊,目光和話語裏都越來越透露出對高雲的愛慕。


高雲不是傻子,自然能感覺出來,要說不動心那是假的,麵對莎林娜率真的表白,是個男人都會怦然心動。


但是高雲還是盡力的壓製著對莎琳娜的喜愛,不能也不敢接受她,這裏麵有兩個原因,其一,鮮卑族天性凶狠,就連蘇雙和張世平都心有畏懼。高雲又不熟悉鮮卑人的習俗,如果動了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