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4:賣官鬻爵也有我(2/6)

飛五步,“嘟昂!”的一聲摔在地上。


“哪裏來的野奴才,敢打我的管家……”。鄒雯好像還挺心疼這個王福,見自己相好的被高順打了,呼啦一下站了起來,瞬間原形畢露,一副要撒潑的態勢。


鄒雯這剛擺開架子,還沒開始撒潑呢,高雲一步閃到她跟前兒,掄圓了胳膊,“啪!!”,這一個大嘴巴子,直接把鄒雯給扇了回去。


“臭婊子,你他娘的算什麽玩意兒,敢罵我兄弟!”。


這一巴掌把鄒雯給打楞了,她打死都不敢相信,高雲這麽個迂腐、懦弱、一無是處的書呆子,竟然敢動手打她,而且這大耳刮子還打的這麽有水準。


這打嘴巴子也是有講究的,文人和武人打嘴巴子是截然不同。文人打嘴巴子,通常是在距離對方臉蛋兒半米多的地方發力,打上去的聲音是“pia”,打完基本會說一句“放肆!”,“混賬!”之類的;


而武人打嘴巴子,至少是在對方臉蛋兒對麵一百八十度以上的地方發力,打上去那聲音是“啪!!”,然後罵的是“我曰捏娘!”什麽的。


高雲這一巴掌就打出了武人的效果,直接給鄒雯打蒙圈了,乜呆呆的看著高雲。


而最感到震驚的還是高順和孫斌,他們當然不知道高府裏的情況。看到的就是主母罵了自己一句,而主公一巴掌就給撂倒了。這是實實在在的拿兄弟當手足,拿女人當衣服的主公啊。天下難找,哪還能不感動,估計這會兒高雲讓他倆死去,他倆都不帶猶豫的。


高雲這也是給逼出火兒來了,轉臉兒盯著王福,“馬德!狗奴才竟然敢跟老子動手!?老虎不發威你當老子是hello kitty了!孝甫!”


“在!”


“把他右手給老子剁下來!”


“是!”,高雲發令,高順才不管他是誰,一點都沒猶豫,順手拔出刀來,往前一步,按住王福肩膀,“哢嚓!”一聲,把王福一隻右手齊齊的砍了下來。


“啊!!!!”,王福一聲慘叫,血流滿地,昏死過去。


鄒雯這會兒是徹底傻了,一個女人家,哪見過過這樣血淋淋的場麵。而且她深刻的感覺到,麵前這個高雲,已經根本不是原來的那個高雲了。


巨大的恐懼,讓鄒雯渾身不停的哆嗦,裙子早尿的透透的,地上一片尿跡,嚇的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高雲衝高順一伸手,“刀”,


“是!”,高順把刀攥遞到高雲手裏。


高雲也不說話,提著那把沾滿獻血的砍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