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千零 二十五章 見大府主(1/4)

“還…還沒呢?”


夏如煙坐在浴桶裏捂著胸口,臉上升起了一抹紅霞,他轉頭看向了房門的方向,外麵,周毅的黑影讓她感到了一絲羞澀。


周毅在外麵一手環胸,一手摸著下巴,他想要那塊炎精,但又不知該怎麽開口,畢竟這可是陪著她洗澡的貼身之物。


過了不久,房間裏傳出一陣悉悉索索穿衣服的聲音,這一次周毅並沒有放出神念去偷窺,他感覺自己還是適合做一個正人君子。


夏如煙穿好衣服就打開了房門,周毅做賊似的朝四處看了看,發現沒人後,立即走進屋子將房門又關了起來。


“周…周公子!”


夏如煙心裏開始緊張起來,周毅這幅模樣讓她感受到了一絲不安。


“夏姑娘,你不要怕,我隻是想找你要一件東西而已,不會對你做些什麽的!”周毅輕笑著說道,見到夏如煙這幅模樣,他還真想做些什麽。


“那你想要什麽東西呢?”夏如煙狐疑的看著周毅,她自然相信周毅不是那種人,在她心裏,那些高手都頗有一種浩然正氣,而周毅怎麽看也不像壞人。


要是周毅知道夏如煙有這樣的想法,估計做夢都能笑醒,但他並不知道,他看了一眼那仍冒著熱氣的水桶,淡淡的說道:“我要那塊炎精!”


“你…你怎麽知道那浴桶裏有炎精的?”夏如煙紅著臉小聲問道,他剛還在想周毅不像壞人,現在又突然發現他有點像壞人了,說不定在自己洗澡的時候還一直偷看著自己呢,想到這裏,夏如煙的小臉更加紅潤了幾分。


“呃…你也知道,我不是一般的人,我隻需掐指一算就知道了!”


周毅厚著臉皮隨意的找了個借口,接著伸手淩空一抓,那浴桶裏的炎精就飛了出來,被他抓在了手裏,感受到裏麵那濃烈的火屬性能量,周毅心中一喜。


“這個…我不能給你,是我娘臨終前送給我的,她說這是她能留給我的唯一的嫁妝!”說罷,夏如煙伸出手把炎精給奪了過去。


“這…”


周毅微微一怔,不過想想也是,這夏如煙和他非親非故,為什麽要將炎精送給他,而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