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百八十八至六百八十九章 校長(1/4)

經過了一天的曆險,精力旺盛的牧仙仙終於感覺倒有點累了,不情不願的讓周毅把自己送回了家。然後這天晚上周毅也好好的陪了木青雅一晚,兩人纏纏綿綿花甜甜蜜蜜自然是不消說。經過了一夜纏綿,第二天一早木青雅就起床為周毅收拾衣裳,伺候他穿衣起床。


“你搞這麽正式幹什麽啊!孔繁星老師也不是外人。”周毅一麵享受著美人的伺候,一麵笑眯眯地說。“怎麽說咱們和他也有十幾年不見了,現在他又是粵華大學的校長,你還是穿的正式一點好,這也是對老師的拜會。”木青雅說著替他整理了一下領口。


“那好,我們先去吃早飯,吃了飯後,我們買點水果在過去。”周毅溫柔的說,充滿愛意的看著木青雅。感受到了他的目光,木青雅心裏突然覺得一股暖流流過,十分幸福的倒在他的懷裏,把臉埋在他的胸前,輕輕的說:“其實不管能不能恢複記憶都沒關係了,因為我已經重新記住了你這一張臉。”


“哈哈,我就知道你逃不過我的魅力,很快就會重新愛上我的!”周毅大言不慚的說。木青雅的小拳頭輕輕敲在他的胸口,“誰愛上你了?我隻是記住了你的臉,革命尚未成功同誌人須努……”剩下的話就被周毅堵在了那張丁香小口裏。


簡單的在客棧用了早餐後,他們兩人就朝著孔繁星老師的家走去。昨天和牧仙仙說好了,今天去孔繁星老師那裏拜訪,而牧仙仙負責提前約好孔老師。粵人城的大街上,雖然天色剛剛微明,但是已經有了不少人流匆匆趕去上班,人來人往特別的熱鬧。周毅和木青雅手牽著手就像是一對幸福的夫妻一樣,在路邊給孔繁星老師買了一些水果。


孔繁星老師在粵人城的地位很高,住在最中心的高級住宅裏。周毅和木青雅正好走到那個小區的門口時,又聽見一聲清脆歡快的女聲傳來——“木姐姐你們等等我!”他們扭頭一看隻見牧仙仙正騎著那輛怪模怪樣的自行車朝著這邊過來。


“仙仙!”木青雅高興的招呼道。三個人再次匯成一隊。牧仙仙自然是對這裏熟門熟路,據說她們家也住在這個小區。這裏的房子都非常有特色,按照主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