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五章:接著激戰(2/4)

,謝小軒的身前,水汽蒸騰,逐漸形成了一條長約數米的金龍,那條金龍栩栩如生,乍看之下,張牙舞爪,像真的一樣,威武壯觀。


謝小軒向前一步,猛的兩掌飄出,恍如清風徐徐,微波不驚,但卻有著排山倒海的威勢。


一股浩瀚無比的威壓以謝小軒為中心,向四麵八方擴散開去,頓時,那條長龍發出一聲震懾心魄的怒吼,脫離了謝小軒的掌控,洶洶湧湧撞向了對麵的十多個林家弟子。


“嘭!”音波蕩漾,長龍爆炸開來,化作點點水霧。那十多個林家弟子隻感覺胸口一陣絞痛,驀地喉嚨一甜,仰天噴出一口精血,整個人就像一葉扁舟,飄然朝後麵翻飛跌落,而在他們跌落的過程中,卻又將後麵的林家弟子砸得人仰馬翻。


謝小軒瞥了一眼,隻感覺黑壓壓的林家弟子已經數不清到底有多少了,但是他能夠肯定的是,林家現在對自己等人采取的是人海戰術,就是說,他們用人數上的優勢,要和自己等人對拚。


謝小軒在心裏暗暗叫了一聲:“糟糕!”如果林家人用人海戰術的話,自己的法力消耗太快,絕對不會堅持到天亮,而萬一林家老祖林滄海突然出現,那麽後果就不堪設想了。


如此想著,謝小軒的殺心更重了一些,他知道,隻有繼續展現出足夠的實力,震懾住這些人,自己才能夠得以喘息,否則,像這麽打下去,遲早會精疲力竭。


他暗暗吸了一口氣,將體內法力運轉開來,驀地,在他身前再次形成了一條栩栩如生的五爪金龍,那金龍一出現,立馬釋放出一股浩蕩的威壓,讓衝上前來的林家弟子駭然失色。


“不好,謝小軒他......他竟然能凝氣化形!”眾人中有人大喝了一聲,立馬提醒了所有林家弟子,那些原本衝到謝小軒前麵不足兩米遠的林家弟子們一下子全部都愣了一下,然後迅速朝後麵撤退,要知道,凝氣化形的威力,可不是他們能夠抵擋的。


所謂凝氣化形,指的是武道修為達到一定境界之後,能夠使用內力將空氣中的水分凝化成各種有形的東西,而目前的華夏武道界,也隻有武道前十的高手能夠達到這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