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四章:殺上第五宮(1/4)

謝小軒的嘴角抽搐了一下,俊逸的臉上閃現著殺機,他的眼睛一下子布滿了血絲,穿梭在密集的炮火之中,恍如一個來自地獄的魔鬼,身上散發出無比駭人的霸道氣息。炮彈爆炸產生的強大衝擊波不亞於任何一個武道前十的高手,所以,就算是謝小軒也感到非常吃力,不過,他憑借著敏捷於常人不知道多少倍的身手,在炮火之中S型穿行。


就在快要到達第五宮宮牆之下的時候,他猛的提了一口氣,大喝一聲,發出一聲長嘯,嘯聲所產生的滾滾音波浩蕩開來,仿佛萬裏海嘯,震耳發奎。


在謝小軒的嘯聲中,無數林家弟子紛紛抱住了腦袋,一些修為不夠的林家弟子,更是直接承受不了來自於謝小軒的威壓,直直從宮城之上滾落了下去。


林家眾人紛紛駭然,這樣的武道實力,就算老祖宗也未必趕得上,就在他們被嘯聲震懾的刹那之間,但見謝小軒的殘影猛然一晃,消失在了炮火之中,緊接著,他的身影便出現在了宮牆之下,而這裏,正是炮火的死角位置。


林家眾人震驚無比。


“快,快用石頭砸,媽的,快,別讓這家夥攀上城牆!”不知道是誰在宮牆之上喊了一聲,頓時,林家人紛紛醒悟過來,急急忙忙搬去早已經準備好了的巨石,朝著謝小軒砸了下去。


無數密集的巨石發出沉悶的風聲,從足足有五十米高的宮城之上砸向了謝小軒,由於城牆的高度太高,所以,石頭在加速度的作用下,速度也越來越快,看起來十分駭人。


謝小軒皺了皺眉頭,嘴角浮現了一抹冷笑,對於這樣的攻擊,他自然不會放在心上,畢竟,現在自己的武道實力至少在武道前十之內,而且,憑借自己的敏捷,躲過這些石頭輕而易舉。


一揮手,頓時,一個浩瀚無比的強風從謝小軒的袖子裏自下而上,洶湧澎湃而去。


“嘭!”


塵霧飛濺,碎石激射。一塊巨大的青石就那麽在距離謝小軒頭頂不足五米高的地方爆炸開來,驚天的爆炸聲絲毫不弱於炮彈落地後爆炸的聲響,而那些碎石在謝小軒的勁風反彈之下,紛紛射入宮牆上麵去了。


霎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