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章:白衣女子的監視(1/3)

謝小軒正在專注的看著地圖,抬起頭看了看他,淡淡笑道:“這個世界上,有很多東西,都不是科學能夠解釋的,就好像我們華夏武道界,現在其他的問題我不關係,我隻關心,你是答應還是不答應。”


葉劍淩鄭重的思考了一會兒:“軒哥,這個事情關係重大,我需要時間考慮,但我不明白,你為什麽要選擇我?在我國,有很多個軍區,其中五大軍區乃是全國赫赫有名的。”


謝小軒笑了笑,心中歎息一聲,看著他:“怎麽,難道你不想麽?如果你能夠協助華夏武道盟守住陣地,拒敵人於國門之外,你的功勞,不比你爺爺小。”謝小軒看了一眼葉劍英的畫像,有點替葉劍淩打氣的意思。


葉劍淩怔了怔,然後就笑了起來:“我想知道,我為什麽要幫助你?”


謝小軒看了看他,知道這家夥已經動搖了,所以笑了起來:“葉軍長,我想i搞錯了一件事情。”


“嗯?我怎麽錯了?”


謝小軒歎息一聲,說道:“你錯就錯在不應該說幫助我,其實華夏武道界跟我謝某一點關係都沒有,你應該知道,我主要的發展目標是龍組。更何況,你要是協助華夏武道盟守住了陣地,你幫助的不是我,而是你自己。”說到這裏,謝小軒看了葉劍淩一眼:“你可不要告訴我,你一點抱負都沒有?你不想成為真正的民族英雄。”


葉劍淩沉默了,說老實話,他得知了華夏武道界和黑暗聯盟的存在之後,確實挺震驚的,同時,他一直都感覺自己雖然手握數十萬雄兵,但歸根到底,依然無用武之地。這些軍隊還是不能像爺爺那個時代一樣,縱橫沙場,衛國為民,然而,現在突然有一個可以捍衛祖國,成為嶽飛一樣的民族英雄的機會,他要是說不心動的話,那絕對是假的。


謝小軒瞥了他一眼,心中已經猜到了葉劍淩想的什麽,他笑了笑,然後歎了一口氣:“怎麽,葉將軍要是不願意的話,那謝某也不會強求的,畢竟,人各有誌嘛。”說完這句話,謝小軒似笑非笑的看了葉劍淩一眼。


葉劍淩抬起頭來,看著謝小軒,似乎在下定某個實在難以抉擇的決定,其實他心裏也很清楚,如果一旦在中俄邊境進行“實彈演習”,先不說俄羅斯政府方麵會有什麽樣的反應和表態,光西方武道界的六七百萬大軍,就不得不讓自己掂量掂量了,畢竟,那可不是一般的人,而是像謝小軒這樣擁有著無法用科學來解釋的實力的人物。


如今,一個謝小軒就如此厲害了,那麽西方武道界的七百萬人那豈不是更加無法匹敵了?


這個問題讓葉劍淩不得不慎重作出決斷,不過有一點他的確是弄錯了,那就是像謝小軒這樣的高手,其實在整個武道界都已經是鳳毛麟角了。然而,葉劍淩是不知道的。


謝小軒看出了他心中的擔憂,他在心裏微微有些不快,優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