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四章:世俗戰起(1/4)

一百六十三章:


謝小軒還記得,當年自己被廢除武道修為後,曾經去林家找過林媚兒,結果在林家的九宮之中,遭到了林家人肆無忌憚的侮辱,甚至有人對著自己頭頂撒尿。


當時的謝小軒,記住了他們每一個人的嘴臉,所以這些人在謝小軒的心裏麵,隻有恨!每一個林家人,都是自己要誅殺的目標,不管將來,或者現在會遇到怎樣的阻力,自己對林家複仇的行為,絕對不會停止。


八年了,這一天,自己足足等了八年!


謝小軒暗暗咬了咬牙,這時候,他身後的黑衣人已經統計完了。


“公子,總共有三十多個林家人,其中有一名長老。”


謝小軒皺了皺眉頭,凝眸看去,果然看到地上有一個是林家長老的模樣,他冷笑了一聲:“林家的長老都親自出馬了麽?嗬嗬,林家看來已經做好了和我們做生死決戰的打算了。”


那黑衣人沒有說話,隻是很崇拜的看著謝小軒。


謝小軒擺擺手:“燒了他們!”說完,謝小軒便轉身走了,臨走之前,連頭也沒有回一下。


他後麵的黑衣人愣了一下, 然後看著地上的林家人屍體,歎了一口氣,準備焚燒的事情去了。


謝小軒一路穿過樹林,不一會兒便到了樹林外麵的盤山公路旁邊,他看了看被白雪堆積得一片雪白的路麵,苦笑一聲,然後獨自就那麽走著。


這是一條蜿蜒的公路,環繞在林家九宮位於的山峰之外,延綿伸向遠方。謝小軒就那麽獨自走在公路上,鵝毛般大小的雪花飄落在他的身上,他卻沒有在意,隻是望著四周美麗的雪景,忽然,感慨萬千。


是啊,八年了,八年前,自己曾經是多麽熟悉這條路,當年自己和林媚兒,相依相偎,在這條公路上,曾經是令人羨慕的一對,即便是林家家族之內的弟子,也都對自己嫉妒得要死,為此,林家家族裏麵,曾經還有年輕男弟子為了爭風吃醋,和自己決鬥過......


熟悉的公路,熟悉的山峰,眼前的一切,除了這覆蓋在地表上的白雪之外,依然是那麽熟悉,依然給謝小軒帶來如此深刻的印象。


謝小軒明白,這個印象是自己這一輩子都無法磨滅的。


如今,山陵依舊,公路依舊,而林媚兒,卻背叛了自己,並嫁給了嶽凡。


一想到這裏,謝小軒不自覺的悲從中來,往事曆曆,從心底升騰而起,讓他心中很苦。


這麽多年來,其實在自己心裏麵,對於林媚兒的背叛一直都不能釋懷,就算已經不愛了,但依然難以忘記那刻骨銘心的恥辱和背叛。


“嘀嘀!”一聲喇叭聲音從背後響了起來,謝小軒愕然的回頭,但見一輛黑色的獵豹車停在了自己身後,也不知道這輛車是從什麽時候出現的。


謝小軒微微一愣,暗暗罵了一句“該死!”,皺了皺眉頭,朝車子裏麵看了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