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三章:圍困林家(1/3)

臘月季節,華夏西南區的Z市,是林家的勢力範圍內,林家九宮就在Z市區的某一個隱秘地帶。


此時的Z市,下起了皚皚白雪。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這場大雪足足下了六天時間,可以說,是整個西南區數十年來非常少見的一種美麗自然景觀。


冷冽的西北風從遙遠的地方吹了過來,帶著刺骨的冰寒,將鵝毛大小的雪花吹得漫天飛舞,紛紛撲打在Z市的一片樹林裏的一群黑衣人的身上,那些黑衣人滿臉的肅殺之氣,在他們身邊,已經躺下了數十名身著綠色古裝的男女。


那些黑衣人之中,但見一個年約三十來歲,麵目俊秀的男子,用劍尖在地上的屍體身上的腰間輕輕一挑,立馬將那些屍體身上的玉佩悉數挑到了手中,看了看手中的玉佩上鐫刻著古樸的“林”字,那男子的嘴角微微向後翹了翹,頗有幾分詭異的樣子。


周圍的黑衣人大氣也不敢出,隻待那俊秀男子發話,而就在那俊秀男子剛要轉身之際,忽然,天空中傳來馬達的聲音。


俊秀男子略微詫異的抬起頭,目光朝遙遠的天邊看了過去。隻見天邊飛來十多架直升機,這十多架直升機裏麵,大多數屬於民用直升機,而最前麵以及最後麵兩架,則是明顯的軍用武裝直升機,上麵的機載火箭炮清晰可見,而其中有一架的機身兩側還掛在了兩枚空對地導彈,看起來十分威武壯觀。


黑衣人均都露出了震驚的表情,要說這樣的場麵,他們已經有數月時間沒有見到了,而此時見到這些直升機的時候,所有黑衣人都明顯的激動了一下,一個個用崇拜的眼神朝那直升機的方向看了過去,包括那俊秀男子也不例外。


對於他們來說,在他們心目中,一直以來,有一個“神”,而這個“神”給他們帶來了足夠的實力和足夠的榮耀,這個“神”不是別人,正是黑衣十三樓的樓主謝小軒。


如今的黑衣樓,已經在整個華夏武道界中,不知不覺的掀起了一片腥風血雨,威震天下。他們在華夏武道界中,屬於一支始終都讓人忌憚的存在,因此,在長達數月時間圍攻林家九宮的這段時間裏,基本上沒有人敢去支援林家,甚至連跟林家有直接姻緣關係的嶽家,也沒有任何支援林家的跡象。


至於林媚兒,則據說被嶽家人關押在了嶽家的深宅大院之中,嶽家家主嶽浩龍放出話來,林媚兒雖然是林家之女,但是,自從嫁給嶽凡之後,便已經使他們嶽家的女人,而林家與謝家之間的恩怨,沒有嶽浩龍的親自口諭,任何嶽家弟子或者嶽家之人都不允許擅自參與,否則,則以家法之中的極刑處置。


如此一來,華夏武道界之中,幾乎所有人都知道了嶽家此番要中立了。


據守在林家九宮的林家人做夢也沒有想到,自己怎麽就得罪了這麽一支強悍的武道力量,一開始他們還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但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