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一章:擊敗嶽精絕(1/4)

嶽精絕也不是傻子,自然也看出謝小軒後力不濟的這一現象,當下心中大喜,立馬抓住這難得的反敗為勝,扭轉乾坤的大好機會,強忍著在實力上略遜謝小軒一籌的壓力,拚命的向謝小軒發起猛攻,絲毫不給謝小軒喘息的機會。


就這樣,兩人在失去了武器的情況下,又用一雙肉掌,對轟了差不多一百餘招,這一百餘招下來,謝小軒雖然打的嶽精絕暴跳如雷,吃了不少的啞巴虧,但他自己也越發的感覺法力吃緊。而駭然發現這一不妙情況後的謝小軒,雖然很是惱火,但是卻也無可奈何,於是,他暗暗咬了咬牙,如果實在堅持不下去的話,那就隻能準備將靈石使用掉了,隻有這樣,才能徹底擊敗嶽精絕。


歎了一口氣,謝小軒隻感覺還真低估了嶽精絕的實力。於是在第五百招之後,嶽精絕已經很明顯的感覺到謝小軒對自己造成的壓力越來越小了,他心中自然也越來越高興,一時之間,忍不住再次發出一聲長嘯。


嘯聲震耳,如同驚雷,滾滾音波,震得地動山搖。


然而,就在嶽精絕發出長嘯的時候,謝小軒猛的向嶽精絕飄出兩掌,掌風呼嘯著從嶽精絕的耳畔擦過,隱隱夾雜的風雷之聲,嚇了嶽精絕一大跳。嶽精絕自然又驚又怒,爆吼一聲,揮出兩拳,對著謝小軒轟了下去。


謝小軒並不想戀戰,他知道,嶽精絕這看似平白無奇的兩拳,其實裏麵暗含的勁力非同小可,一般人要是被擊中,不死也得終身殘廢,所以,謝小軒不會愚蠢到去硬接下來,他冷笑一聲,朝後麵淩空一縱,躲開了嶽精絕的兩拳。


“想跑,哼,小娃兒,跑得了麽?”嶽精絕怒吼,噓見地上的大石塊,猛的一拳砸在一塊大石頭的上麵,霎時間,那石頭便如同豆腐一般,片片碎裂開來。


嶽精絕就那麽抓起一塊大的,照著石頭後麵的某一個位置,一拳轟了上去,頓時,那石頭猶如閃電一般,朝謝小軒的方向砸了過去。


“轟隆隆!


那石頭雖然隻有五十斤的樣子,但是卻在嶽精絕的那一拳之下,發出了震耳欲聾的聲音,然後砸在了謝小軒的麵前,被謝小軒連續雙掌給拍開了。


塵土四濺,碎石如雨點般激射。


謝小軒擋下那塊石頭後,隻感覺雙臂一痛,心中駭然,舉目望去,突然愣了一下,苦笑了起來。


但見嶽精絕那邊,不知道什麽時候,已經有無數塊石頭在他的內力作用之下,漂浮了起來,而且隨時都有可能向自己激射過來的樣子。


嶽精絕的雙腳在廢墟中一蹬,頓時,又有數十塊石頭被蹬得拋飛到了半空中,嶽精絕看了謝小軒一眼:“小娃兒,受死吧!”說完這句話,他突然哈哈大笑一聲,一拂衣袖,頓時,一股有形的真氣波擴散開來,在周圍人群的驚濤駭浪般的驚呼聲中,那股真氣波以排山倒海的威力,將他身前的所有石頭全部激射出去。


目標——謝小軒。


謝小軒看到這裏,嘴角不知道為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