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章:超級激戰(1/3)

果然,嶽精絕怔了一下,陰沉著臉,冷笑一聲:“本長老說讓,那便是真的讓著你,但並沒有說過要打不還手。”


謝小軒在心裏一陣陣鄙視,然後看著嶽精絕冷笑了起來。他深吸一口氣,準備發動第二輪攻擊,對於此刻的謝小軒而言,越早結束決鬥,對自己越是有利,因為體內的法力實在是消耗得太快了。


“呔!”


不等謝小軒回過神來,嶽精絕一聲怒喝,渾身氣勢猛然狂漲,恍如一個凜凜戰神,幾個大步向前,便到了謝小軒的五米遠處。


謝小軒暗暗吃驚:“果然不愧為武道前十高手,如此速度,即便是自己,也未必能夠輕易做到。”如此想著,謝小軒更不敢小瞧嶽精絕了,畢竟人家的實力已經擺在了那裏。


他深吸一口氣,小心戒備著嶽精絕。


嶽精絕看起來暴怒到了極點,他此時就恨不得生吞活剝了謝小軒,同時,當他感覺到謝小軒具有能夠威脅到自己的實力的時候,他對謝小軒的殺心就更重了幾分,要知道,謝小軒現在和老嶽家也算是頭號大敵了,而謝小軒對嶽家的威脅,絲毫不比任何一個家族的威脅小,更何況,前不久他還收到一份秘密消息,據說謝小軒的手下,已經開始對林家九宮動手了,這個消息雖然被嶽家家主嶽浩龍故意隱瞞了下去,也沒有告訴林振雄,但是,他作為嶽家第一高手,自然也有知情權的。


說到底,嶽精絕對謝小軒展示出來的實力充滿了忌憚。而要想消除這個忌憚,最好的辦法自然隻有兩個,一個就是自己死掉,另一個就是讓謝小軒徹底從這個世界上消失,然而,對於這兩個辦法而言,嶽精絕自然會毫不猶豫的選擇第二個。


如此思索著,嶽精絕毫不猶豫的抓起地上的一塊巨大的青石,抬手間,那大青石就猶如一座小山一樣砸向了謝小軒。


“轟隆隆!”塵土飛濺,巨大的青石砸入謝小軒方才站定的位置,傳來了鋪天蓋地的巨響,無數碎石的碎屑紛紛向周圍激射而出,就好像下了一場石雨。


而在巨石砸落的瞬間,一條淡淡的人影飄然掠出丈餘,速度快的,幾乎用肉眼觀察不到。


人群盡皆駭然,爆發出了一陣陣驚呼聲。無數人的心中紛紛暗暗震駭:武道前十高手果然非同凡響,就那麽隨手一扔,就扔出了如此強盛的氣勢。


人群中,大多數中小家族之人都禁不住為謝小軒捏了一把汗,雖說謝小軒如今的修為的確恐怖到連武道前十高手都為之忌憚的地步,但到底能不能打贏嶽精絕,畢竟還是兩說的事情,而嶽精絕也畢竟是成名已久的武道前十的高手,所以,這一場較量,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都是無法預測結局的。


然而,此時此刻,不遠處,一道殘影滴溜溜一轉,謝小軒的身影現顯了出來。眾人見到他安然無恙的時候,才稍稍鬆了一口氣。雖然對於大部分人來說,謝小軒和他們並不是存在非常牢不可破的感情,但是,再怎麽說,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