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八章:招惹了嶽精絕(第二更)(1/4)

“本長老不管你什麽生死狀,你少拿生死契約書來壓我。我老嶽家數十年來,好不容易出現了嶽凡這麽一個後起之秀,本來老夫要好好培養的,結果被你給殺了,連本長老的麵子都不給,哼哼,我且問你,你是不是早就想殺了他了?”嶽精絕冷喝道,氣勢逼人。


謝小軒笑了笑,神色很冷,略微思索了一下,傲然說道:“是!”


嶽精絕的臉色一變,眼睛裏瞬間布滿了血絲,看樣子隨時都有可能動手的意思。


謝小軒瞥了他一眼,心中微微警覺,然後說道:“但是你也看得到,這次是你們老嶽家的所謂後起之秀對謝某咄咄相逼,如果謝某不殺他,他必定不會讓謝某活著離開。”說到這裏,謝小軒頓了一頓,冷笑了起來:“嶽前輩,你不要不承認,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天下英雄均可以作證!”


嶽精絕重重哼了一聲,顯然很是憤怒,雖然他也知道這次的確是嶽凡太過於咄咄逼人,也太過於大意,所以才招致殺身之禍,但是,在麵對謝小軒的時候,他自然不會這麽說的。


嶽精絕踩在一塊碎裂成四五塊的青石之上,眼睛裏布滿了殺機,冷冷得看了謝小軒一眼,說道:“如果換成是你,你的女人的心裏麵藏著別的男人,你被人三番四次的羞辱,你能咽下這口氣不成?”


謝小軒一怔,笑了笑,歎息一聲,然後搖了搖頭:“自然是不能的。”


嶽精絕一聽,眼睛裏竟然閃過一絲讚許的目光,但片刻之後,他那一絲讚許的神色便不見了。


“那便是了,小娃兒,你修為不錯,既然能夠殺滅我那徒孫,想必你也有與本長老一戰之力。看在你是後輩的份上,本長老也不想讓人說我以大欺小,這麽著吧,你先動手,老夫讓你三招。”嶽精絕負手而立,滂沱大氣,他似乎已經有些不耐煩了,所以就不再和謝小軒囉嗦,很幹脆的說了這句話,表明了自己要和謝小軒比鬥的立場。


隨著嶽精絕的話音落定,圍觀人群再次傳來唏噓之聲,雖然眾人早就猜到了謝小軒和武道前十高手嶽精絕之間,必不可少的會有一戰,但是,當他們親耳聽到嶽精絕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