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五章:反擊嶽凡(第一更)(1/4)

嶽凡剛剛沒有砸到謝小軒本來就懊惱不已,此刻,突然感覺一道劍氣迫眉而來,緊接著一股冰寒的氣息傳遍了全身,他心中大駭,趕緊把頭朝左邊一偏,然後一揚脖子,一柄長劍就那麽緊貼著他的臉皮刺了過去,嚇出了嶽凡的一身冷汗。


嶽凡勃然大怒:“謝小軒,你他媽偷襲!”當即眼疾手快,雙手拉住鐵鏈,用力往回抽了一抽,頓時,那鐵錘被鐵鏈上麵的力道帶動,立馬滴溜溜旋轉起來,仿佛活了一般,砸向了謝小軒。幾乎同時,嶽凡舉著鐵鏈,雙手向上麵一陣抵擋,頓時,鐵鏈將謝小軒的長劍抵住了。


“哐當!”火星四濺,煞是壯觀。


謝小軒的長劍貼在鐵鏈上,慢慢顯出了長劍的本來形狀,銀光燦然,炫人心目,不得不說,雖然不是絕世寶劍,但也算得上是一柄好劍。


長劍的另一端,是淩在半空中,手按劍柄的謝小軒。


謝小軒詭異一笑,手腕就那麽一抖,頓時,長劍的劍刃擦著鐵鏈,朝著嶽凡的手指頭斬了過去。


“嗤嗤嗤嗤”火星激蕩開來,恍如瀑布一樣,紛紛從鐵鏈上麵掉落下去,場麵看起來險象環生,扣人心弦。


嶽凡根本就沒有料到謝小軒除了躲避自己,還能還手,當下駭然失色,無比怨毒的看了謝小軒一眼,然後不及多想,用鐵鏈在劍身上麵就那麽一纏,立馬,止住了劍刃繼續往下斬的趨勢。


然而,謝小軒根本就不跟嶽凡反應過來的機會,他冷笑一聲,手腕又抖了一抖,以飛快的速度把長劍從鐵鏈的纏繞之中抽了出來,然後照著嶽凡的眉心處就那麽一指。


嶽凡隻感覺寒氣森森,當即心中一慌,罵了一句:“卑鄙”,二話不說,把頭往後麵一仰,堪堪躲過了謝小軒那致命一擊。


劍尖擦著嶽凡的頭發刺空了。


謝小軒暗暗感覺到可惜,沒想到自己如此快的速度,最後還是讓這個畜生給躲開了。如此想著,謝小軒要殺嶽凡的心思反而更重了一些。


他冷哼一聲,還要再繼續有所行動時,隻聽得耳畔傳來沉悶的風聲,仿佛悶雷一般,沉重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