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四章:嶽凡神威(第二更)(1/4)

難道,真的就這樣敗了?


蔡小明感覺到一絲無力,嶽凡如今的修為,實在不是一般人能夠抗衡的了,但不管怎麽樣,也不能讓謝小軒落入了嶽凡的手中,否則,謝小軒將會生不如死。


這是蔡小明心中的第一個念頭。他暗暗咬了咬牙,無論如何,不管犧牲多少人,也要將謝小軒救下來,否則,自己這一輩子都會失去這個兄弟。


如此想著,蔡小明展現出了一個大家族少主應有的姿態,以及魄力。


“來人!”蔡小明的聲音很幹脆。


“二少!”出乎意料的是,所有的黑衣人都向蔡小明圍攏了過來,連韓緣、柳萍、蔡纖纖和沈碧兒四個女子都緊張的看著蔡小明,從她們的眼神裏,看得出來,她們比誰都擔心。


蔡小明看了她們一眼,正要下達命令。然而,就在這時——


陡然,


“轟隆隆!”一聲巨大的聲響響徹了整個洞府之中,在這個巨響之中,整個洞府都似乎在微微顫動。


蔡小明駭然的劇目看過去。但見謝小軒所站的地方,飛沙走石,漫天的灰塵彌漫開來,一股強風從嶽凡身上向四麵八方洶湧擴散,吹得眾人麵皮發疼。


巨響聲過後,那一片殘缺的擂台再一次成為了廢墟。


嶽凡無比惱怒的站在廢墟之中,大手一揮,那鐵錘呼啦一聲,帶著沉悶的風聲,回到了他的手中。


轉過身,謝小軒的身影再一次出現在了距離他隻有十米遠的另一片比較完好的殘缺擂台之上。


在他自身勁風鼓蕩的情況下,謝小軒衣袂翻飛,看起來無比的瀟灑飄逸。與嶽凡那暴怒中的樣子比起來,著實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隻不過,這一次,他似乎再一次選擇了逃避嶽凡的鋒芒,沒有絲毫的出手的意思。


如此場麵給大家帶來的震撼是難以言喻的,圍觀的人群裏麵,六大聯盟的叫囂聲已然是一浪高過一浪,各種得意忘形的聲音不絕於耳的傳到了眾中小家族的耳朵裏麵。


各中小家族的人群裏,有不少人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