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三章:比鬥(一更)(1/4)

嶽凡“呀”的一聲大喝,淩空一縱,將鐵錘抓在了手中,然後露出一絲得意之色,猛的一錘子就轟向了謝小軒。


看到這裏,人群裏一下子沸騰了起來。六大聯盟那邊開始有人歡呼雀躍,甚至有人開始汙言穢語的辱罵了起來,看來,嶽凡展現出來的實力,的確讓他們的士氣高漲了不少,尤其是林家和嶽家的弟子,他們基本上都對謝小軒恨得牙根癢癢,而此時,看到謝小軒竟然在一個照麵還沒有打完的情況下,如此狼狽的逃竄,不由都有些得意忘形起來,一個個振臂高呼,叫囂著要將謝小軒挫骨揚灰,以雪前恥。


嶽凡自然也不會錯過在天下群雄的麵前表現的機會,也不會錯過在謝小軒麵前,挽回顏麵,並極力羞辱謝小軒的難得機遇,所以,他出手,自然也不會留什麽情麵,在他看來,對付謝小軒,要越狠越好,越猛越好,最好是打得謝小軒落花流水,跪地求饒,然後一出心中那憋了四年的鬱悶之氣。


由於謝小軒在第一個照麵的時候,就有吃了虧的跡象,所以,以新武盟為首的中小家族組成的各個武道聯盟中,有不少人開始搖頭歎息,不得不說,他們對於謝小軒能否取得勝利,還是非常擔憂的。


黑衣樓那邊,以蔡小明為首,他們也露出了一絲震驚之色來,所有人都沒有想到,在他們心目中,猶如仙神一般無所不能的謝小軒竟然會在嶽凡的麵前吃虧,這對於他們來說,是不可思議的。當然,他們更多的還是對自己“公子”的擔憂,甚至有一些人開始拔出武器,準備在必要的情況下,衝上擂台,護衛謝小軒了。隻不過,被蔡小明給伸手攔住了。


那些黑衣武者雖然掛念謝小軒的安危,但是,他們也不敢違拗蔡小明的意思。雖然從表麵上看起來,蔡小明和謝小軒隻是朋友關係,嚴格一點說,蔡小明最多隻是謝小軒的一個門客而已,但是,其實所有人都明白,蔡小明的真實身份並不隻是一個門客,他其實是黑衣樓的真正的二號人物,背地裏,人稱蔡二少。


此時的蔡小明,深深皺著眉頭,舉目望著擂台上的謝小軒,眸子裏充滿了疑惑。


“轟!”


一聲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