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章:群英大會(6)(1/4)

那擂台上的白衣女子對麵的也是一個林家之人,兩人還沒有等裁判宣布比賽開始,便已經交手了。


就在眾人的驚呼聲中,兩人很快的交手有十多招,然而,就在這時候,陡然,人群裏麵爆發出一聲驚呼:“快看,獨步......獨步孤魂劍!這是......這是謝小軒的絕技!”


“轟!”


人群頓時像炸開了鍋一樣,所有的目光全都朝擂台上的白衣女子看了過去。


“獨步孤魂劍,真的是獨步孤魂劍!她......她竟然是一流武道修為的大圓滿境界高手。”


“天啊,貌似她才隻有是十七八歲而已。怎麽會有這麽高的修為?”


......


“獨——步——孤——魂——劍!”隨著擂台上的一聲輕斥,擂台上的貌美女子,陡然之間,意氣風發,全身真氣鼓蕩,衣袂翻飛,飄然欲仙,就那麽直直的一劍刺向了對麵的對手。


那對手似乎也是一流武道修為的境界,所以,他的反應非常之快,但是,饒是他反應及時,依然還是被一劍刺中了胸口。


那林家弟子死死瞪著一雙眼睛,看著眼前美得無法形容的女子,然後很不甘心的倒了下去。


“噗!”鮮血就那麽從那林家弟子的胸口噴射了出來,淒美的血花,濺落在那林家弟子的衣衫之上,看起來十分的紮眼。


白衣女子殺滅林家弟子後,默然的看了屍體一眼。


“韓緣勝!”擂台上安靜了大約後一分鍾的樣子,之後便傳來了宮百裏的聲音,宮百裏顯然很是震驚,要知道,能夠在十七八歲達到一流武道境界之人,幾乎是數百年才能出一個,而且這種人一旦出現,如果假以時日修煉的話,必然是屬於華夏武道界排名前十的武道高手。


“轟!”台下再次爆炸了,眾人都議論紛紛,而他們議論的話題,均都是圍繞韓緣的,當然,也有人圍繞獨步孤魂劍的,而隻要是談論到獨步孤魂劍,他們都會不約而同的聯想到謝小軒。


謝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